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牙齿发黄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四环素牙卟啉病氟骨症氟牙症

冷光美白牙齿后怎么保养?这4个保养措施应做好

2018-12-24 08:44:45      

时下很多人的牙齿会有发黄情况产生,而牙齿发黄一般来说和人们的生活习惯是分不开的,而想要让牙齿变白的人,通常都会选择冷光美白来进行改善,但是使用这种方式美白牙齿之后,人们一定要注意一些问题,这样才能保护好美白完的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后怎么保养?这4个保养措施应做好

1、24小时内不能吃有色食物

在进行完冷光美白牙齿的二十四小时之内,爱美者一定要注意,不要吃容易染色的食物,像茶,咖啡,可乐,红酒等食物都是不能吃的,而且也不能使用有色的牙膏,漱口水来进行牙齿清洁,不然就会给牙齿美白效果造成巨大的影响,让牙齿的美观度出现问题。

2、术后一周坚持使用美白剂

在进行完冷光美白牙齿的两三天之后,爱美者应该在家中接着使用美白剂一周左右,这样可以起到巩固和加强美白牙齿效果的作用。而且冷光美白牙齿之后应该定期的去进行牙齿检查和洗牙,这样才能让牙齿的美白效果得以维持。

3、注意做好后期保养工作

在进行完冷光美白牙齿之后,病人一定要注意做好后期的保养工作,要每天对牙齿进行要清洁护理,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细菌给口腔造成的伤害,也能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而且也能减少牙齿表面的色斑和牙结石的形成。在术后的时候,爱美者可以使用美白牙膏来清洁牙齿,这样能够很大程度的确保牙齿的美白效果。

4、用小苏打刷牙

在进行完冷光美白牙齿之后,你可以取适量的食盐还有小苏打,然后把它放在牙刷上来刷牙,这样每周使用一次,也能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但是要注意不能使用过于频繁,不然就会给牙釉质造成伤害。另外一般来说冷光美白牙齿之后,牙齿的美白度可以维持两年左右,而如果爱美者在术后能做好护理工作,那么对于浅中度的着色牙的脱色功效可以维持六到八年。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您现在清楚在进行完冷光美白牙齿之后要注意什么问题了吧,进行完冷光牙齿美白之后,爱美者一定要注意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这样才能让美白牙齿效果维持的时间更长。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冷光美白牙齿的四大优势 冷光后要注意哪些

冷光牙齿美白是美白牙齿方法中的一种,这种牙齿美白方法具有以下四大优势:安全、快速、效果显著、效果持久。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后注意事项

在冷光美白牙齿的24个小时内,切忌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亦不要使用有色牙膏、漱口水以及食用深色食物,避免牙齿再次染色。详细>>

做冷光美白牙齿注意什么?冷光美白前中后的注意事项不一样!

冷光美白技术是最为流行的牙齿美白项目,受到众多人青睐。是利用低温冷光进行的,能避免发生热效应而影响牙神经不适,但要注意其相关事项,能维持……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后不能乱吃东西 应牢记这3个注意事项

牙齿的洁白度反应着一个人的形象,如果牙齿比较黄的话,那么在与人交流中就会显得十分的不自信,也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牙齿发黄的人都会选……详细>>

牙齿美白 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

安全:低温冷光,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