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龋齿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儿童龋病老年人龋齿

黄牙怎么变白?3大方法帮你美白牙齿

2018-11-03 09:03:56      

对于牙齿的呵护你做到位了吗?相比很多人在平时都有这样一个烦恼,就是自己的牙齿不白,而这种问题看似不大,但却给人的自信心和牙齿的健康造成了巨大的损伤,而想要要牙齿变白也不是没有办法,你可以在平时通过以下这三大方法来帮助牙齿美白。

快速美白牙齿的三大方法

1、睡前刷牙更为重要

其实刷牙应该在吃完饭的三分钟内进行完,并且每天需要进行三次以上,这样才能避免细菌在牙齿的表面上沉积,避免龋齿的产生。尤其是睡前的那一次刷牙是更为重要的,因为它能够帮你把三餐中沉积在牙齿上面的食物残渣消除掉。不然的话在睡眠的时候,口腔里面就会有细菌滋生,污垢还有唾液也会钙盐沉积,这样就很容易让牙齿表面产生牙菌斑和牙石,从而让牙齿变得比较黄。

2、保健牙刷还有电动牙刷要配合使用

通常来说保健牙刷的特点就是刷头比较小,可以在口腔里面进行灵活的转动,而且其刷毛排列是比较整齐合理的,这样会更利于牙齿的清洁,而刷牙之后牙刷自身也更容易被清洗,而且保健牙刷的毛是比较细并且有弹性的,刷毛的顶端也是圆形的,不会给牙齿还有牙龈造成损伤,利用电动牙刷刷牙还能刷的更干净,而且电动牙刷的刷毛颤动可以让口腔的血液循环得到促进,让牙龈组织有一个更好的按摩效果,其和普通的牙刷比起来会更加科学一些。而这两种牙刷的结合使用可以让你的牙齿更白一些。

3、选择牙膏要慎重

无论你选择哪种类型的牙膏,它也只能起到预防牙病产生的效果,所以是不能起到治病作用的,而牙膏只是靠摩擦牙齿来将其表面的污垢消除,从而让牙齿里面的残渣得到消除,而现在一些牙膏里面有加氟的成分,这对避免龋齿是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效果的,而加钙的牙膏效果并不是很好,因为人的牙齿到十几岁的时候钙化就结束了,牙的质地也会不断的发生变化,所以牙膏加钙让牙齿变硬是不可能实现的,因此在选择牙膏的时候大家应该注意。

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如何改善牙齿清洁度和美白牙齿了吧?想要让牙齿得到健康的美白,那么在这三个问题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不然不但美白不了牙齿,反而会损害牙齿哦。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美白牙齿会伤牙吗?带你揭秘3种美白牙齿方法的利弊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齿变得更加美白,但是错误的美白方式可能会对牙龈带来伤害,甚至会直接破坏牙釉质产生一些后遗症,比如牙龈萎缩、牙髓炎以及……详细>>

多吃哪些食物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人被牙齿发黄等困扰而感到痛苦,因为牙齿发黄会影响外观形象,会导致他人产生反感的情绪。所以拥有一口洁白无言的牙齿是非……详细>>

美白牙齿食物推荐 最科学的美白牙齿法在这

要想牙齿美白,光靠勤刷牙、用牙线、定期光顾牙医还是不行的,还应该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生活中有些食物是可以美白的,那么,可以使牙齿美白的食……详细>>

如何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应该多吃哪些食物?

相信要给人们留下,形象除了拥有非常完美的皮肤以外,漂亮光洁的牙齿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由于一些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导致很多人的牙齿出现各……详细>>

美白牙齿的五个小方法

迷人笑容从美丽牙齿开始,现代社会已不再流行笑不露齿,但美女们开怀大笑总露出一口黄牙的话也确实尴尬无比,天天都雷打不动遵循饭后刷牙,睡前刷……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