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哪些人不能做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不是谁都可以做!

2018-05-05 09:46:02      

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是每个人都希望的事情,谁都不想牙齿变得又黄又黑,洁白健康的牙齿既能够增进咀嚼功能,而且能够提升整体的气质。现在有很多人都会选择牙齿美白技术来让牙齿变白,牙齿美白可以让牙齿瞬间洁白而有光泽,虽然效果相当不错,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牙齿美白手术。

哪些人不可以做牙齿美白手术?

一、孕妇

孕妇是绝对不可以做牙齿美白手术的,因为牙齿美白所用的漂白剂会直接作用于口腔内,一旦被孕妇的口腔吸收进入到腹中,不仅会对自身的健康造成影响,而且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胎儿毕竟是很脆弱的,吸入了一些漂白剂很有可能会出现畸形,甚至会发生流产。所以孕妇最好在分娩之后再进行牙齿美白,以免影响到胎儿的发育或出现畸形,那么就得不偿失了。

二、四环素牙

严重的四环素牙,通过牙齿美白手术是很难去除根深缔固的色素,如果真的想改善四环素牙,就只有戴上陶瓷的贴片或者戴陶瓷牙套了,要知道牙齿美白毕竟只能够缓解一时的症状,并不能达到永久的效果。

三、假牙

因为假牙和真牙本身就不同,不可以通过美白牙齿的方式来改变假牙的颜色。另外戴牙套的人也是如此,毕竟牙套和假牙的材质跟真牙是不同的,所以对于采取牙齿美白来说,根本没有什么效果。

四、严重的慢性疾病

患有严重的心脏病或者气喘以及高血压等慢性疾病的人,是不可以进行牙齿美白手术的,因为在牙齿美白手术过程当中有的人会感到精神紧张,一旦紧张很有可能会导致血压上升,那么就会影响高血压和心脏病的病情。有严重的血液性传染疾病和艾滋病以及白血病等患者,也是不可以进行牙齿美白手术的。

五、口腔疾病

患有牙周炎和牙龈炎等严重的口腔疾病,也是不可以进行牙齿美白手术的,因为牙齿美白手术毕竟是在口腔里直接操作,会对牙龈和口腔造成一些损伤,牙周炎和牙龈炎本身就有炎症,这时候再进行美白牙齿手术就会加重病情,而且会影响美白的效果。所以当患有牙周炎和牙龈炎等口腔疾病的时候,应该等到病情治愈以后再能够进行牙齿美白。

温馨提示

牙齿美白毕竟是一种手术,是手术就存在着一定的风险,上述几种特殊人群是不可以进行牙齿美白手术的,在牙齿美白手术之前,一定要进行全身性的检查和口腔检查,要听从医生的建议来决定是否能够进行牙齿美白。

(责任编辑:麦琼璇 )

哪些人适合牙齿美白?哪些人不适合做牙齿美白?

在我们的生活中,爱美的人千千万万,但是真正美的人却只有那么一些,所以一些追求美的人便越走越远了。大家应该了解到牙齿美容其实是很多人都追求……详细>>

牙齿美白术和牙齿美白方 想牙齿不白都难

牙齿美白是指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或用物体粘附在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使牙齿颜……详细>>

哪些人适合做牙齿美白

我们都知道,平时刷牙并不能够将牙齿清洁的很干净,牙齿泛黄泛黑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尴尬,为了解决这一苦恼,我们开始选择各种美白牙齿的方法。可……详细>>

四类人不宜做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是目前解决牙齿暗黄,让牙齿在短时间内变白,操作简单的的一种美白牙齿的方式,很受人们的欢迎。然而最近专家研究发现,牙齿美白并不是人……详细>>

牙齿美白要注意什么?牙齿美白需要避免4大误区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质量越来越高,大部分人群开始注重于牙齿的健康,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洁白的牙齿,但是对于牙齿美白人们会走着很大的误区。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