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知识 > 疾病误区 > 正文
牙齿发黄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四环素牙卟啉病氟骨症氟牙症

生活中美白牙齿偏方的真相

2018-03-21 00:15:05      

有很多男生通常会认为牙齿黄没什么大不了的,是因为平时刷牙没仔细刷的原因而已,但是其实生活中很多牙齿发黄是因为牙齿患上了疾病。不过呢,现在医疗科技发达,已经有很多的医疗手段可以帮助我们洁白并改善牙齿了。但是,有些人并不看重牙齿发黄这一现象,以为这没什么,他们宁愿相信那些偏方,也不去看医生。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那些所谓的偏方的真相吧!

想要提醒大家的是网上的哪些牙齿发黄变白小窍门和牙齿发黄变白小偏方是需要慎重考虑的,是不能够觉得这不是疾病,不需要治疗的态度,觉得自己牙齿发黄只是我没找对东西去刷牙齿,这样的不用看医生的侥幸心理。告诉你为什么应该求助医生而不是“秘方”:

(1)含食醋、沾柠檬汁分分钟轻松美白。

真相:在生活中的酸性物质能够使牙齿表面牙釉质发生溶解,导致牙齿的表面呈现凸凹不平的状态,这样更容易导致色素容易沉积。

(2)酵母粉,干桔子皮粉及花生碎还有墨斗鱼的骨头粉抹在牙齿,长期坚持下去就能美白牙齿?

真相:这些粉类摩擦美白的作用,我们在咀嚼食物时,食物不断地摩擦牙齿,清洁作用不亚于各种粉末。

(3)美白牙贴、美白牙膜可以像敷面膜一样改善牙色?

真相:这些化学漂白剂腐蚀牙釉质刺激牙龈,容易引起蛀牙甚至牙周炎。

(责任编辑:范璇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酸性物质 偏方 美白牙齿

美白牙齿会伤牙吗?带你揭秘3种美白牙齿方法的利弊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齿变得更加美白,但是错误的美白方式可能会对牙龈带来伤害,甚至会直接破坏牙釉质产生一些后遗症,比如牙龈萎缩、牙髓炎以及……详细>>

生活中四个美白牙齿小窍门

咀嚼粗纤维食物的时候,粗纤维能摩擦牙齿,从而清除牙齿上的残留食物和滋生在牙齿表面的细菌,减少蛀牙。因此,就不能理解为什么韭菜、芹菜等粗纤……详细>>

有效美白牙齿的几种偏方

用小苏打来美白牙齿是美眉们常用的一种方法,在牙刷上沾上一点小苏打,然后再正常的进行刷牙,坚持使用,会让牙齿变得洁白光亮。为什么很多美眉说……详细>>

多吃哪些食物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人被牙齿发黄等困扰而感到痛苦,因为牙齿发黄会影响外观形象,会导致他人产生反感的情绪。所以拥有一口洁白无言的牙齿是非……详细>>

烟民朋友怎么美白牙齿 专家推荐美白牙齿秘方

不少的女性朋友也是烟民的行列,对于爱美的她们,吸烟会使牙齿变色,这个让她们感到头痛,因此,许多人有希望了解烟民朋友应该怎么样做到美白牙齿……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