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关于冷光牙齿美白的5个问题

2018-01-24 00:42:18      家庭医生在线

“貌美牙为先,齿白七分俏”。牙齿美白,向来是年轻男女、职场白领甚为关注的话题,灿烂自信的笑容里离不开洁白牙齿作为特征,“齿若编贝”自古以来就是美女的标准之一。因而,牙齿美容在现代社会成为了一种时尚。然而,牙黄、四环素牙、氟斑牙的黄牙、黑牙、灰牙等烦恼仍旧困扰着不少人的日常生活。真的没有办法能真正拯救我们的牙齿了吗?错!!

1、四环素牙、氟斑牙等牙疾能治吗?

一般的牙黄可以通过洗牙、冷光美白来进行美白,而至于美白的程度要视个人情况来衡量;而四环素牙,就要分程度来治疗,轻度的四环素牙可以考虑做冷光牙齿美白。严重的颜色改变就需要做烤瓷牙、全瓷牙或者瓷贴面治疗。氟斑牙也是。

2、冷光牙齿美白是最新技术吗?

不是的,冷光牙齿美白已有很多年的历史了,只是近今年才引进中山。在美国、台湾、香港做冷光美白的人已经多达1000万人以上了。

3、冷光牙齿美白是什么?

冷光牙齿美白机是利用高科技特殊冷光技术,将有机色素由碳环结构美白至亲水性无色素结构,达到亮白牙齿的效果。该技术可在短短的三十分钟内快速美白由各种因素变黄、变黑的牙齿。

4、美白的疗程需要多长时间?

操作时间不长,只要15-30分钟的时间即可。

5、冷光牙齿美白后的效果如何呢?

据临床实验表明,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可将牙齿的颜色提高5-14个VITA 色阶。而每个人的效果将视其原来牙齿的颜色及个人情况而定。

怎样的牙齿才需要美白?

药物或饮用水源的危害,比较典型的就是由于母体或儿童时代服用四环素而造成的四环素牙,以及含高氟水源地区长期饮用高氟水所形成的氟斑牙,在孩提时代就将一口洁白牙齿变成黄色,成为牙齿变黄的主要内源性危害;

最后,由于牙齿表面存在多种细菌,这些细菌时刻都在分泌着许多黏性物质,而人们在日常如喝茶、饮咖啡、吸烟等的饮食习 惯,都会在牙齿上留下色素,这些色素很容易会吸附在细菌分泌的黏性物质上,使牙齿表面变黄或发黑。如未能及时清洁,时间一长,这些物质还会从牙齿表面逐渐 侵入牙齿内部,形成内部污渍,致使牙齿内部开始变黄,这种来自饮食过程外源性的危害,是对牙齿健康的一生威胁。

(责任编辑:范璇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冷光美白 洗牙 牙齿美白

冷光牙齿美白的5个问题

“貌美牙为先,齿白七分俏”。然而,牙黄、四环素牙、氟斑牙的黄牙、黑牙、灰牙等烦恼仍旧困扰着不少人的日常生活。详细>>

牙齿美白 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

安全:低温冷光,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详细>>

如何进行冷光牙齿美白

如果有牙周炎、牙龈病等牙科问题的病人,不适宜进行牙齿漂白。你甚至可能要进行X射线检查,看看牙齿的内部情形,是否适合牙齿的漂白。如果牙齿真……详细>>

冷光牙齿美白的几个步骤

冷光美白操作开始之前,牙医先进行口腔检察,严重的牙周病、蛀牙、牙龈炎等口腔疾病患者应该进行口腔治疗之后,进行牙齿的冷光美白。详细>>

冷光牙齿美白的几个步骤 四类人不宜做冷光

牙齿冷光美白最近非常火热,流行于国内各大城市,尤其是受白领丽人欢迎。那么冷光牙齿美白有哪些步骤呢?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