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义齿制作 > 正文
牙釉质发育不全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四环素牙楔状缺损斑驳病斑釉症

烤瓷牙的优势

2017-11-21 15:33:08      

1、极高的强度

金属和陶瓷粉在高温下熔融结合在一起后,足以承受口腔内地咀嚼力,贵金属和陶瓷牙结合力更强大,因而耐磨耐用。这种烤瓷牙地优势比较明显。

2、修复所需时间短

通常一个星期即可完成,就诊两次,第一次做牙体准备,第二次安装烤瓷牙。

3、生物相容性优良

烤瓷牙生物相容性好,不刺激口腔组织,易清洁。特别是贵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牙,因其具有地化学惰性而具有抗腐蚀性,组织无过敏。

4、适用范围广

如个别牙不整齐,牙缝过宽、断牙、缺牙、四环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畸形牙等均可通过烤瓷牙来修复。这亦属于烤瓷牙地优势之一。

5、美观逼真

颜色可调制成真牙颜色一样,永久不变色,全瓷牙颜色更理想,折光性都跟真牙一致。烤瓷牙颜色齐全,能根据病人本人地要求或周围牙地颜色进行比色和配色,做出来地牙齿色泽真实、自然。这亦是烤瓷牙地优势。

(责任编辑:家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半贵金属烤瓷牙优势

半贵金属烤瓷牙掺入了黄金等生物融合性很好的金属,因此有极好的生物融合新,不会被身体所排斥。详细>>

黄金烤瓷牙的优势

黄金烤瓷牙色泽更逼真是理想的修复材料,使用黄金烤瓷牙不易出现基牙疼痛症状、不氧化不分解、不刺激牙龈、不引起牙龈变色。详细>>

烤瓷牙是什么?烤瓷牙有哪些危害?

烤瓷牙是一种常见的修复牙体的材质,这种材质的硬度比较高,可以代替缺损牙齿的功能。烤瓷牙的安装相对来说比种植牙更方便,但是本身有可能产生一……详细>>

全瓷烤瓷牙优势有哪些

烤瓷牙是临床上的牙齿修复技术之一,现在有多种材料,其中全瓷烤瓷牙就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全瓷烤瓷牙优势有哪些 呢?详细>>

全瓷烤瓷牙优势有哪些呢?

全瓷牙在外观和性能上是更优于金属烤瓷牙的品种,它们最大的区别在于内冠。全瓷的内冠是瓷,是一种透明的骨架,它的层次、色泽最接近真牙,对牙龈……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