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四环素牙用什么牙膏好

2017-06-21 13:32:51      

四环素牙用什么牙膏好?四环素牙齿多是在小的时候在牙齿发育的期间可能服用过一些四环素而导致。得了四环素牙看上去会十分的难看,很影响自己的美观,会对我们的心理造成很大的负担特别是社交工作,四环素牙用什么牙膏好?

1、在市场上面有很多美白类型的牙膏,自己就可以去超市进行咨询,看哪种牙膏适合自己,自己在选择牙膏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牙齿的类型来进行选择,就要吃药一样要进行对症下药。

2、2如果只用牙膏,对于治疗这种类型的牙齿肯定是不行的,牙膏最主要的作用就是清洁我们的口腔,我们可以用一些医疗手段来进行治疗这种牙齿,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是在用医疗的方法进行美白。

3、我们可以使用一些冷光美白的方法、利用低温采光来进行照射,除掉牙是上面的一些四环素,四环素牙齿情况比较严重的,可以用一些美容冠的方法来进行治疗,现在这种方法在市场上非常常用。

以上就是四环素牙用什么牙膏好的介绍,以上的内容你都了解了吧?于注意事项:一定要注意口腔内的卫生,早晚都要刷牙,每次刷牙的时间不少于3分钟,要及时清理掉牙齿表面的污渍,改掉吸烟的坏习惯,避免使用含四环素类成份的药物。

(责任编辑:家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环素牙吃什么好?四环素牙饮食

每个人的身体情况都是不同的,同样的疾病在不同的人身上症状也是不同的,疾病在治疗的同时调整好饮食才能恢复的更好,那么四环素牙吃什么比较好呢……详细>>

喝牛奶或引起四环素牙 四环素牙的鉴别诊断

在医院门诊,临床医生有时会遇到这样的患儿:4-6岁左右,牙齿黑黄黑黄的,典型的四环素牙。8岁以下的儿童被禁止使用四环素类药物,为什么还……详细>>

四环素牙是怎么形成的?四环素牙有三个危害

为什么很多60、70年代的人牙齿都有灰色、黄褐色的四环素牙。据说这是由于儿童长牙期间服用了四环素类药物,从而 引起牙的特殊颜色改变。下面……详细>>

四环素牙因服用四环素而起

“明眸皓齿”指的是洁白整齐的牙齿和明亮的眼睛,一般用于形容女子的美丽。这是都是自然赋予人们的美。可是你是否知道,有些药物吃了之后,却会使……详细>>

四环素牙的概述

四环素牙是指四环素族药物引起的着色牙,属于口腔科疾病。病因是在牙的发育矿化期服用四环素族药物,可被结合到牙组织内,使牙着色。四环素还可在……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