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牙痛 > 正文

为什么牙髓炎引起牙痛?

2017-05-23 15:23:06      

在现在的生活中,天气越来越热,在夏天的时候都喜欢吃冰冷的食物来消除炎热,但是在消除炎热的过程中却是一种炎症的出现,医学上,牙齿出现最多的疾病就是牙髓炎,这种疾病出现的主要原因,还有症状有哪些呢?

想要知道症状还有原因首先就是要先了解什么是牙髓炎?牙髓炎就是指牙髓组织的一种炎性的疾病,主要出现在神经血管的疏松结缔组织,主要是会出现在牙齿的内部的牙髓腔内。

那疾病出现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压碎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受到一定的刺激的作用下导致了牙髓炎的出现。

在现在的临床医学上,患者主要还是会出现牙痛的症状,这种疼痛可能是难以忍受的疼痛,常常会使患者坐卧不宁,饮食难进。那为什么牙髓炎的疾病会出现牙痛呢?

因为牙髓炎还有一种出现就是蛀牙,当蛀牙达到一定的深度的时候就会出现牙髓炎的症状,那大家都知道蛀牙最常见的症状就是牙痛,所以说牙髓炎的出现最常见的症状也就是牙痛了。但是牙髓炎也是有几种类型的,主要就是慢性的闭锁性牙髓炎,慢性溃疡牙髓炎还有就是慢性增生性牙髓炎,不同的类型症状也是不相同的,但是主要的症状都是会出现疼痛感。

(责任编辑:家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什么牙髓炎引起牙痛?

在现在的生活中,天气越来越热,在夏天的时候都喜欢吃冰冷的食物来消除炎热,但是在消除炎热的过程中却是一种炎症的出现,医学上,牙齿出现最多的……详细>>

为什么牙髓炎引起牙痛?

牙周病可引起两种不同性质的牙痛。最常见的是咀嚼痛。由于牙周组织的炎症,牙周袋内化脓,而使患者咬东西时非常疼痛。另一种疼痛与龋齿引起的牙髓……详细>>

牙髓炎为什么会引起牙痛?

当龋齿(蛀牙)发展到一定的深度,达到牙髓或接近牙髓时,龋洞内的细菌就可以直接或通过牙本质的小管而进入到牙髓腔内,引起牙髓炎。牙髓炎引起的……详细>>

为什么牙髓炎引起牙痛

牙痛是有多种原因造成的,牙髓炎是疼痛的最常见原因,还有一些其它非龋性疾病也可导致牙痛。详细>>

小心牙髓炎引起牙痛

当龋齿(蛀牙)发展到一定的深度,达到牙髓或接近牙髓时,龋洞内的细菌就可以直接或通过牙本质的小管而进入到牙髓腔内,引起牙髓炎。牙髓炎引起的……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