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牙周炎 > 正文
牙痛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冠心病神经衰弱急性牙髓炎牙周脓肿

治疗牙周炎如何正确饮食

2017-05-03 13:45:36      

1、取大蒜适量捣烂,温热后敷在痛点上可以缓解牙髓炎、牙周炎以及牙痛等症状。

2、取白胡椒10克研成末,加白酒调成糊状,分4次放入牙洞内。

3、取陈醋120克、花椒30克、熬10分钟,待湿后后含在口中3-5分钟吐出(切勿吞下),可止牙痛。

4、取蜂房适量,加纯酒精适量,点火燃烧,待蜂房烧成黑灰时,用手指蘸灰涂于患牙,一般4~5分钟可止痛。

5、把味精按1∶50的浓度用温开水化开后,口含味精溶液一会儿就吐掉。这样连续几次,坚持两天后牙痛就会好的。

6、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里加上食盐10克;搅拌,等盐溶化之后放在炉子上烧开。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咽下去,牙痛就立刻止住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牙周炎如何正确饮食

取蜂房适量,加纯酒精适量,点火燃烧,待蜂房烧成黑灰时,用手指蘸灰涂于患牙,一般4~5分钟可止痛。详细>>

认识牙周炎的病因 正确治疗牙周炎

牙周炎的患病率和严重性随年龄增高而增加,35岁以后患病率明显增高,50~60岁时达高峰,此后患病率有所下降,这可能是由于一部分牙周破坏的……详细>>

青少年为何会患牙周炎 患牙周炎怎样正确治疗

青少年牙周炎常发生于青春期前或青春期。青少年牙周炎由于牙周组织的破坏迅速,通常也表现为牙列间隙、前牙唇向散开、牙齿漂移、牙齿伸长等。详细>>

重症牙周炎拔牙治疗才正确

牙周炎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牙齿疾病,一定要及时的发现及时的治疗才能有效的控制住病情。严重的牙周炎可以采取无痛拔牙技术,在没有痛苦的情况下拔掉……详细>>

牙周炎可饮食防治 正确刷牙预防牙周炎

牙周炎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疾病,牙周炎被称为是口腔健康的“头号杀手”。患上牙周炎,一旦治疗不及时,就有拔除牙齿的危险。牙周炎是导致成人失去牙……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