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烤瓷牙的种类有哪些

2017-05-03 11:58:03      

市面上烤瓷牙的种类很多,往往令消费者眼花撩换,不知该如何选择。那烤瓷牙究竟有哪些种类,每种种类都有什么特点呢,下面就听听介绍吧。

全瓷烤瓷牙

全瓷牙是在外观和性能上更优越于金属烤瓷牙的品种。全瓷牙的内冠是瓷,它透明的。它的层次、色泽最接近真牙,对牙龈没有刺激,对光线的反射更接近天然牙。其绝佳的光学性质、极好的生物相容性、逼真的色泽,看上去要比金属烤瓷牙更自然、更美观,全瓷牙成为烤瓷牙中的贵族。

贵金属烤瓷牙

选用黄金、白金、钯等贵重金属制作内冠,然后在其表面用与自然牙色相似的瓷粉恢复牙外形,在真空烤瓷炉内烤制成烤瓷牙。

半贵金属烤瓷牙

代表是钴铬合金烤瓷牙,钴铬合金烤瓷牙的价格介于非贵金属烤瓷牙和贵金属烤瓷牙之间,价格比较适中,是一款适合大众的经济型烤瓷牙。其生物相容性优于非贵金属,也比较耐久,可以避免牙龈出血及黑色牙龈的现象出现。

非贵金属烤瓷牙

代表主要是在镍铬合金制成的金属内冠外高温烤瓷而成,其价格相对较低,但是这种烤瓷牙存在一些缺点。因为镍铬合金的化学性质比较差,在使用多年后,容易出现牙龈黑线,所以选择的人比较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烤瓷牙的种类有哪些?

作为一种牙齿修复方式,烤瓷牙有强大的优势,修复后的牙齿可媲美自然牙。随着烤瓷牙技术的发展,临床上的烤瓷牙种类也越来越多。那么,一般来说,……详细>>

烤瓷牙的种类有哪些呢?

作为一种牙齿修复方式,烤瓷牙有强大的优势,修复后的牙齿可媲美自然牙。随着烤瓷牙技术的发展,临床上的烤瓷牙种类也越来越多。那么,一般来说,……详细>>

烤瓷牙种类有哪些

烤瓷牙是牙齿修复中常用到的技术,因为它价格适中,性能优越。其实烤瓷牙不是只有一种,它是有多种的。那么,烤瓷牙种类有哪些呢?详细>>

烤瓷牙的种类有哪些

市面上烤瓷牙的种类很多,往往令消费者眼花撩换,不知该如何选择。那烤瓷牙究竟有哪些种类,每种种类都有什么特点呢,下面就听听介绍吧。详细>>

烤瓷牙种类价格

烤瓷牙是十分常见也是使用范围特别广的一种牙齿修复材料,当求美者的牙齿因为某种原因缺失或者缺损的时候都会采取烤瓷牙的方法进行补救,但是烤瓷……详细>>

  • 徐杨

  • 周代星

  • 李树生

  • 钟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