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口臭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

让你牙齿变黄的3种饮料 怎样做会让牙齿白起来

2016-09-29 11:17:11      家庭医生在线

为什么我们的牙齿会变黄?很多食物都会让我们的牙齿变黄,饮料同样也会让牙齿变黄,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些饮食会让牙齿变黄。

让你牙齿变黄的3种饮料

1、喝红茶或黑茶

茶叶中有大量多酚类氧化物,长期饮茶,会让牙齿变黄。研究发现,红茶中的茶多酚氧化物最高,黑茶其次,普洱茶、大麦茶中多酚氧化物含量最低,你可以放心饮用!另外,煮茶叶时间越长,氧化物的作用性就越低,为了保证自己有一口白牙,你可以适当延长煮茶时间!

2、喝可乐

可乐的成分是糖浆和二氧化碳气,喝的过多,会使糖分沉着于牙表面,使其颜色变黑。有研究发现,如果每天喝1升可乐,两年后牙齿表面的珐琅质会被酸腐蚀掉一半。在碳酸饮料中,深色的可乐对牙齿损伤最大,橙色汽水其次。

3、喝矿泉水

氟一方面可增加牙齿釉质,使其更坚固,另一方面还会使牙齿渐渐变黄。矿泉水中含有大量氟元素,喝得太多,会让你的一口白牙失色!美国口腔健康专家的建议是:每人每天最少喝1000毫升白水,其中矿泉水的摄入量不要超过300毫升,剩下700毫升,可以喝纯净水或烧开的自来水。

5个小方法让你的牙齿白起来

1、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

2、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3、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MODEL们常用的方法)。

4、用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立杆见影(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它身体有块大骨头,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来很多白色粉末,把这些粉末当牙膏用,可使牙齿变白)。

5、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还可以除口臭。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牙齿的方法 牙齿变黄饮料 牙齿变黄

缺钙让牙齿变黄? 这些牙齿变黄因素你却不知

牙齿为什么会变黄?我们都希望自己有一口洁白的牙齿,但是很多人的牙齿都有点黄,是什么让我们的牙齿变黄了呢?一起来看看让你牙齿变黄的7个生活……详细>>

牙齿变黄的原因有哪些? 怎样使牙齿变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牙齿是面部当中最明显的地方,如果牙齿太黄的话,实在非常影响美观。那么在平时的生活中,就应当多多注意,了解清楚有哪些原……详细>>

须知牙齿白变黄的原因 如何美白牙齿

人们都希望自己有一口洁白的牙齿,但是,很多人的牙齿会发黄变黑,是什么原因导致了牙齿变黄?详细>>

造成牙齿变黄的根源剖析 如何美白牙齿

很多的人会发现自己的牙齿非常的黄,特别的难看,都不敢开口说话,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牙齿变黄的?详细>>

吃什么食物会容易造成牙齿变黄?

平常中除非格外的注意自己牙齿的护理和饮食,不然我们的牙齿不是那么白,或多或少的都会变黄,这是很正常的现象。比如喝完红酒就牙齿就会变得比较……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