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口腔溃疡 > 正文
溃疡
挂号科室:外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硬皮病软下疳血栓性疾病急性女阴溃疡

口腔溃疡疾病的症状都有哪些?

2019-06-27 08:41:02  来源:飞华健康网    家庭医生在线

在21世纪的今天,疾病种类越来越多,医学领域的科技发展也越来越壮大。据专家研究表明,口腔溃疡疾病的病症分为四种类型。这四种类型具有内容大家一定不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分析分析口腔溃疡疾病的病症:

1、轻型口疮

好发于口腔粘膜角化差的部位,溃疡呈圆形或椭圆形,大小,数目不等,散在分布,边缘整齐,周围有红晕,感疼痛,有自限性及复发史,愈后不留瘢痕。

2、疱疹样口疮

溃疡小且数目可多达20个以上,分布较广泛,无成簇及融合现象,患者有疼痛及伴有头痛,低热等全身症状,愈后不留瘢痕。

3、腺周口疮

好发于唇内侧及口角区粘膜,溃疡多单个发生,且大而深,呈“弹坑”状,边缘隆起,底不平微硬,病程长,愈后可留下瘢痕。

4、白塞综合征

若已出现口,眼及生殖器,皮肤损害时,则应结合其他系统损害分析并进行诊断。

总而言之,以上内容就是口腔溃疡疾病的四种类型的症状,这些内容对于口腔溃疡患者分辨自己患病的种类很重要哦!当发现自己患得是口腔溃疡疾病后,不要有压力,慢慢放松自己,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腔溃疡怎么治 口腔溃疡症状 口腔溃疡

口腔溃疡常见的病因都有哪些?

口腔溃疡往往使患者吃饭时口腔内疼痛难忍,严重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然而,很多患者并不了解口腔溃疡的真正发病原因,往往盲目治疗疾病,为此……详细>>

口腔溃疡的症状表现都有哪些?

每个都希望自己的口腔是健康的,不过有时候现实并不是按照你想象中的那么进行的,很多不注意就得了口腔溃疡这种疾病。那么出现什么症状表现意味着……详细>>

口腔溃疡的症状都有哪些表现?

口腔溃疡一旦发生,很多患者都不愿意去说话,失去了很多朋友,生活中一团糟糕。面对口腔溃疡的疼痛,大家所想到的就是什么药能让自己不疼了,其实……详细>>

口腔溃疡的发生原因都有哪些?

对于口腔溃疡这种疾病,我们总认为导致其发生的原因与喝水少,口腔上火有关。专家介绍,其实,口腔溃疡并不是我们所想的这般简单,其病症的发生原……详细>>

口腔溃疡的预防护理都有哪些?

 口腔是我们每天用到的地方,保持口腔内的清洁是我们必须做的,可是还是会患口腔溃疡疾病,,让我们没有食欲,使口腔内疼痛,所以,我们就要及时……详细>>

  • 傅炳峨

  • 赵晓昆

  • 喻梅英

  • 杨一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