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用药指南 > 正文

宫廷秘方百合茯苓 呵护卵巢

2010-12-29 16:01:41      家庭医生在线

  作为女人,谁不羡慕光洁的皮肤,窈窕的身姿?谁不希望风华绝代,魅力逼人?但是,当年过三十,皱纹与色斑在脸上悄然浮现,一切的娇艳成为过去时,无限地忧愁油然而生!皱纹与色斑是其次,卵巢开始早衰,伴随而来的心烦失眠、肌肉关节疼痛、脾气暴躁、精力不济、容易健忘等等的更年期症状也一起接踵而至,月经不调、乳房下垂、身体发胖更让女性朋友万般无奈!

  卵巢是位于女性盆腔内的一对生殖腺,卵巢分泌的雌激素直接影响着女性乳房的发育,控制着女性的生理,是女性的生命之源。西医认为,女性步入35岁以后,出现各种各样的机体衰退、更年期症状,其主要原因在于卵巢分泌的雌激素不均衡,导致内分泌严重失调,需要养巢补雌,使内分泌恢复正常。美国欧臣医疗健保咨询机构的的维夫斯蒂娜博士告诫女性朋友,雌激素分泌不均衡,不能随便补充雌激素,需要医生的专业指导。

  其实,早在300年前,中国就有怎样保养卵巢,女性怎样调节生理,只是没有医学上常说的内分泌和雌激素。卵巢保养的方法更多留在宫廷内,致使孝庄皇后的养生延年秘方——百合茯苓在本世纪才得以公开。《神农本草经》介绍,常食百合有润肺清心调中之效,可止咳、止血、开胃、安神,宁心,有助于增强体质、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缓解放疗反应。茯苓,性甘、淡、平,归心、肺、脾、肾经,主要功效是利水渗湿、健脾养胃、宁心安神。

  远销欧美的嘉之蓓卵巢保养素本月在国内上市,根据女性生理的运行机理和祖国医学的相关理论,提出食用百合茯苓,双向调节体内雌激素,使内分泌恢复正常。嘉之蓓卵巢保养素跟传统的卵巢保养食品有本质的区别在于三个方面:

  1、嘉之蓓卵巢保养素能双向调节雌激素水平,直接增加血液中雌性激素的浓度,使皮肤、骨骼、女性器官保持正常的雌性激素水平,缓解女性由卵巢受损或功能衰退导致的各种症状,同时还可以延缓女性更年期,缓解更年期的各种症状。

  2、嘉之蓓卵巢保养素采用孝庄皇后的养生延年的秘方——百合茯苓为主要原料。中医研究院,对百合茯苓长达50年的研究,发现百合茯苓拥有天然的植物雌激素,可以为卵巢提供良好的营养,能恢复卵巢功能,使卵巢正常分泌雌性激素。

  3、嘉之蓓卵巢保养素的主要成分百合茯苓中的天然植物雌性激素可以调节卵巢功能,改善月经不调,从而达到调节女性内分泌的功效。此外,借助百合富含黏液质和维生素,长期使用可安神,调节睡眠,对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益,也有一定的美容作用,彻底摆脱“黄脸婆”,让你脱胎换股。

  日前,广州欧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本月至元旦为了报答广大顾客的厚爱,进行感恩回馈活动。为了让更多的新老顾客参加,凡是前十位的顾客,将会得到公司送出的神秘礼物一份。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吃百合茯苓,预防卵巢囊肿

卵巢囊肿,发病原因众多,但多为后天环境所致,譬如,电离辐射、有毒物质、不规律生活等等。临床上多次的试验表明,雌激素分泌过少,内分泌失调,……详细>>

专家点评:5种卵巢保养食物

“女性养巢,男性补肾”,时下最热门的话题。“卵巢保养吃什么食物?”,成为女性朋友保养卵巢的必修课。 详细>>

常饮百合花茶有什么功效

常饮百合花茶有什么功效?百合花茶百合百合花茶被称为鲜花小人参,含有多种胡萝卜素,富含蛋白质、淀粉、糖、磷、铁以及多种微量元素。其性平,性……详细>>

百合花的功效

百合花,味甘、苦,性微寒;归肺经。清热润肺;宁心安神。主治咳嗽痰少或粘,眩晕,夜寐不安,天疱湿疮等症。详细>>

百合的功效和作用

是百合科百合属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主要分布在亚洲东部、欧洲、北美洲等北半球温带地区,全球已发现有百多个品种,中国是其最主要的起源地,是百……详细>>

  • 黄建平

  • 张如旭

  • 伍锟

  • 夏爱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