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曝光台 > 正文

药监局查处“补肾益脑胶囊”

2010-03-30 08:00:2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地紧急查处假药“补肾益脑胶囊”。

  在2009年“中成药专项监督检查和抽验工作”中,经检验,发现标示为广西禅方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补肾益脑胶囊(批号:090501、090301)非法添加了化学物质伐地那非。

  依据《药品管理法》、《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的规定,对标示为广西禅方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090501、090301的补肾益脑胶囊产品,按假药查处。对标示为广西禅方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补肾益脑胶囊的其他批号产品,停止生产和销售,并责令生产企业召回。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林嘉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监局发布通知:查处假药“本草降脂灵胶囊”

药监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要辨别药品真伪及网站合法性,须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或各地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查询,政府官网会定期播报“网络购……详细>>

国家药监局通知要求查处假药“高效壮骨丹胶囊”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通知,要求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未经批准注册的假药“高效壮骨丹胶囊”进行查处。 详细>>

沈阳严厉查处五类“山寨药”

“从4月份开始,我们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非药品冒充药品’清查行动,对违法经营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严厉查处,11月底前务必使‘非药品冒充药……详细>>

“银屑胶囊”被盗用 五种假药扬州被叫停

日前,市药监局根据国家药监局通知,紧急叫停5种涉嫌违法宣传的假药。这5种假药均系盗用合法药品生产企业新疆维阿堂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银屑……详细>>

假药“藏肾生精丸”遭查处

详细>>

  • 黄建平

  • 张如旭

  • 伍锟

  • 夏爱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