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保健品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畅销的7种保健品功效不同,快看看你吃对了吗?

2020-11-10 09:00:07      

保健品是现在很多人都会吃的一类药品,这些药品主要也就是能够对身体起到辅助治疗或者是要调整的作用,但是保健品也有不同的类型,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进行选择,否则往往不能起到正确的身体保健效果。

保健品有哪些常见类型?

1、鱼油

鱼油主要也就是一种特殊的脂肪酸,补充鱼油,也就能够对心脏以及大脑等器官有良好的保健效果,并且鱼油并没有太大的副作用,适用于老人和孩子进行保养。

2、维生

维生素是目前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保健品,因为维生素的种类丰富,并且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对身体起到调节的作用,有的维生素还可以起到很好的辅助治疗效果。因此维生素也就受到很多人的欢迎,有的人甚至长期补充维生素来帮助身体进行养生。

3、辅酶Q10

这种保健品主要也就可以改善人体的心血管功能,对于患有高血压或者高血脂的中老年人有很好的保健效果,因为长期服用这一类保健品能够增强身体的运动能力,并且还可以针对心脑血管疾病进行预防。

4、平衡营养品

这种保健品主要也就是针对营养不良或者是膳食不均衡的人群进行调整的一种产品。平衡营养品可以针对患者身体所缺乏的营养物质进行补充,并且能够使身体达到膳食平衡的状态,这样也就可以改善亚健康问题。

5、益生菌

益生菌主要也就是提升身体的防御能力,并且还可以促进胃肠道的健康,功能是比较全面的,益生菌不仅仅适用于孩子,成人老人都可以适当补充益生菌。

6、钙片

身体出现缺钙情况的时候,往往就会导致各种各样的问题,常见的也就是老人抽筋以及孩子发育不良的情况,也就需要及时的吃钙片来进行改善。钙片可以短时间内补充钙离子,提供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更好的促进人体代谢功能的运作。

7、蛋白粉

蛋白粉是一种快速补充蛋白质的保健品,经常健身的人或者是体质虚弱的人都会经常使用到蛋白粉,这不仅仅可以促进身体发育,还可以帮助身体进行修复。如果是受到外伤或者是手术康复期的人群食用蛋白粉,就可以更好的帮助身体恢复健康。

生活中各种保健品是很常见的,甚至有很多保健品大家都时常使用。针对保健品应该抱有正确的态度,理智看待保健品,正确的使用也就能够很好的对身体起到保养效果。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畅销的保健品 常见的保健品 保健品

保健品是药品吗?快看看吃保健品的注意事项!

保健品常常受到很多老年人青睐很追捧,一些保健品确实具有养生保健功效,能提高免疫力,但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保健品,同时掌握正确的服用方法。……详细>>

多数宾馆放任举办保健品讲座

又是保健品讲座,又是在宾馆里进行的保健品讲座。上周五上午9点,市工商局下城分局艮山工商所工作人员接到电话举报,说一个疑似叫卖虚假保健品宣……详细>>

保健品勿与药品同吃

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会吃一些保健品,用于调理身体机能。但是很多人在生病的时候经常把保健品与药物同吃,认为这样更加有利身体恢复。真相是否是这……详细>>

经常吃保健品身体好?带你揭秘其真相!

目前市面上的保健品很多,中老年人有一部分为了保持身体健康,就经常会买一些保健品,但往往没有能起到理想中的效果。其实保健品并非完全没有用,……详细>>

鱼油保健品吃多竟会伤身

花大价钱买鱼油不如吃鱼。鱼油虽属动物油脂,但却以不饱和脂肪酸为主,是一些健脑益智类保健品的主要原料。有关资料宣传,作为保健品的鱼油主要含……详细>>

  • 刘丽敏

  • 郑岗

  • 邓国忠

  • 俞雪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