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医疗器械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好的按摩椅有哪些特点?

2016-09-06 22:42:57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按摩椅相较于按摩器价格要贵许多,所以家庭购置按摩椅,应该如同请回来一位按摩师,那么好的按摩椅具备哪些特质呢?

一台好的按摩椅能给身体带来的好处:

1、能够全身放松,消除疲劳,缓解压力。

2、能够疏通经络,加快气血循环,保持机体的阴阳平衡,能够提高人体的整体免疫能力,预防疾病的发生,为身体增添活力。

3、能够改善睡眠,大幅提高睡眠质量。

4、固定穴位按摩和热疗,能够有针对性地促进风湿、关节炎、腰腿痛疼、腰椎颈椎病、半身不遂、中风等疾病的康复。

5、对于手术和放疗后的康复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6、对亚健康,具有很好的康复作用。

7、局部按摩能消耗多余的脂肪,达到减肥美体的目的。

8、促进人体内分泌,协助排出体内及皮肤中的垃圾,增强皮肤美容效果。

9、可以改善肠胃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改善消化不良

亲身试

一般来说,好的按摩椅背部按摩的效果是最能体现按摩椅技术的部分,要重而不痛、智能寻找穴位区要准。不能按摩头部时与按摩背部手法一样。按摩颈椎和腰椎是否力道则充分体现按摩椅的设计与技术。使用按摩椅要调整椅子按摩的力度,因为用力过小起不到应有的刺激作用,过大易产生疲劳,且损伤皮肤,按摩力量和次数要由少到多,由轻渐重。

看机芯

消费者在购置按摩椅的时候,应要求看一下按摩椅的背部机芯,要求打开背部后盖,里面的按摩机构一定要金属机芯的,不少按摩椅机芯采用塑料材质,用不了几年。一般噪音大的90%以上是塑料机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老人选购按摩椅要注意什么

选择按摩椅首先应选择一个与自己体型相称的按摩椅。如果太大或太小就不能使按摩椅按摩到相应的身体部位。因为按摩椅主要是用来放松和保健的,所以……详细>>

如何选择老人按摩椅

按摩能够疏通经络,使气血循环,保持机体的阴阳平衡,所以按摩后可感到肌肉放松、关节灵活,使人精神振奋、消除疲劳,对保持身体健康有重要作用。……详细>>

好的按摩椅有哪些特点?

按摩椅相较于按摩器价格要贵许多,所以家庭购置按摩椅,应该如同请回来一位按摩师,那么好的按摩椅具备哪些特质呢?详细>>

非接触式体温计有哪些特点?

非接触式体温计有哪些特点?详细>>

永磁速愈贴的产品特点

永磁速愈贴适用于产科、儿科的新生儿断脐包扎。预防脐湿、脐疝、脐擦伤、促进脐干燥愈合。消炎,预防脐感 染。取出棉质腰带,将磁片部位部位对准……详细>>

  • 冉志华

  • 李晓波

  • 陈晓宇

  • 陆伦根

  • 冉志华主任医师

    上海仁济医院 消化科

    擅长:以消化道疾病的诊治、内窥镜检查为主,主攻炎症性肠病的基础研究和临床诊治;炎症性肠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