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保健品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选购乳清蛋白粉 注意4大原则

2016-07-03 23:06:43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乳清蛋白粉选购原则

1,选品牌不选散装

散装蛋白粉指的是WPC80粉,这类粉属于生产原料,没有严格的消毒杀菌和卫生的灌装过程。

2,选专业不选业余

专业运动品牌的乳清蛋白粉,因为配方合理,有助于健身人群增肌目的。而普通保健品公司生产的蛋白粉,更注重健康养生方面的功能。

3,选正品不选山寨

买过蛋白粉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其实这类运动营养品是非常容易山寨的,灌装过程毫无技术难度。这就为不良商家提供了用WPC80粉造假可能。因此,在购买乳清蛋白粉的时候不要盲目追求价格比,更应该注意购买渠道和商家信誉,尽量避免从个人手中购买。

4,选适合自己不选商家宣传

一些新手还没健身就购买了各类高级补剂,这样吃了不仅浪费。而且还因为没有立竿见影的功效,而兴趣失落,甚至放弃健身。

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由于肌肉增长需要一定的时间,健身效果要按月份来对照效果。通常3个月就会有一次明显的变换。

初期健身可以只选择乳清蛋白粉,锻炼四个月后,可以用乳清蛋白粉搭配肌酸。系统锻炼1年后,可以考虑加入谷氨酰胺、支链氨基酸等高一级营养补剂。这样才能适合自身的实际需求,才能让健身效果得以最大发挥。

手头拮据的朋友,可以不入手营养补剂。通过自然的饮食也能达到增肌效果,只是增肌速度会来得慢一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胶原蛋白粉要怎么吃呢

 胶原蛋白口服液怎么吃大家都知道,但未必清楚胶原蛋白粉怎么吃?经过整理,问过营养方面的专家,也咨询过胶原蛋白提取技术方面的教授,总结出下……详细>>

健身就一定要补充乳清蛋白粉吗?

健身一定要补充乳清蛋白粉吗?详细>>

蛋白粉能提高免疫力?可带来这5大保健功效

相信喜欢健身的人对蛋白粉一点也不陌生,能补充肌肉营养,同时也能促进肌肉增长。其实蛋白粉的功效不仅仅如此,不妨来了解一下。详细>>

蛋白粉保健营养品

近年来,蛋白粉作为一种可补充蛋白质的保健营养品,受到人们的青睐。老年人希望通过吃蛋白粉来“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家长们期望蛋白粉能……详细>>

安利蛋白粉的副作用?

安利蛋白粉的副作用,这个问题是很多现在使用,或者是即将使用安利蛋白粉的人们想知道的,毕竟这种产品的价格是很贵的,人们使用的时候心中难免是……详细>>

  • 刘丽敏

  • 郑岗

  • 邓国忠

  • 俞雪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