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保健品 > 正文

孕妇吃什么牌的钙片好呢

2016-06-25 17:12:4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很多钙片的广告都做得非常的出色,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让自己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钙片。为了帮助准妈妈们解决心中的疑惑,我们现在还是要为准妈妈们准备一个最佳的购买钙片的方案。

孕妇吃什么牌的钙片好,这确实需要通过综合的分析才能得出的概念。现在关于母婴产品行业都被认为是暴利行业,很多时候我们已经被前几年所爆出的关于母婴奶粉的丑闻,导致我们现在为自己选购钙片的时候,会存在很多的疑虑。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怎样正确购买。

一、孕妇吃什么牌的钙片好之品牌信赖度

很多的女性在选择食用钙片的时候,一般会根据自己在生活中所看到的广告以及听到的一些评价进行购买。这种购买方式确实是一种比较可靠的方式。在购买钙片的时候,还是购买知名度比较高的钙片比较好。原因在于一方面知名度高的钙片,是投入了很大广告力度,以至于有关质量检测部门就会开始对于该企业所生产的产品更加严格的进行抽查。这也就多了一份保障。另一方面,对于知名度比较高的钙片,还是存在一定的品牌效应,质量上比较有保证。

二、孕妇吃什么牌的钙片好之钙片口味

现在的钙片不仅仅是存在甜味而已,很多制药公司为了吸引顾客的喜爱,都会为钙片准备很多种口味,这些不同的口味总有一款适合孕妇们。钙片的味道一般是水果味。水果味的钙片一般都会引起女性们的喜爱。不过,孕妇在购买钙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观察是什么样的口味,一定要选择自己比较喜欢的口味,否则孕妇们在怀孕期间的饮食是比较挑的,很容易引起自己对于钙片口味的反感。

三、孕妇吃什么牌的钙片好之钙片易吸收程度

在选购钙片的时候,我们还要注意钙片是否能够更快的被孕妇们吸收。对于不同的钙片,被人体的吸收率是不一样的,钙片被人体吸收就关系到钙片的溶解率问题,钙片越容易被溶解就更容易被孕妇们所吸收。胎儿的补钙量才会充足。一定要看清钙片的产品说明书,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孕妇怀孕期间的消化系统比较差,对营养的吸收以及补充需要特别的注意,千万别大意。

四、孕妇吃什么牌的钙片好之钙片的钙含量

孕妇们补钙的时候,还是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最好可以在做产检的时候,咨询医生的意见,看看自己是否是缺钙比较严重的孕妇,若是这样的情况,就需要及时的为自己补充更多的钙质,这样就需要在购买钙片的时候看看钙片的钙含量。这样在补钙的时候,才能做到心中有数。

在考虑到选择什么样的牌子的钙比较好的时候,我们还是要结合上面这些小小的建议,从不同的方面进行考虑,科学的补钙让钙的吸收更加的踏实。让自己的腹中的宝宝补充足够的钙。让准妈补钙更科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吃钙片需要知道几个常识

孕妇在选择钙片的需要注意的几个点详细>>

医生提醒:钙片最好掰开吃

新生儿期、婴幼儿期、青春期以及老年期都是补钙的重点阶段,可在医生指导下适当服用钙片,但要想提高钙片吸收率,老年人和儿童最好把钙片掰成两……详细>>

市场上的钙片种类很多该怎么选择呢

对于孕妇来说,补钙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市场上的钙片种类很多该怎么选择呢?现在市场上的钙片一般分为三种:无机钙片,有机酸钙片和有机钙片。下面……详细>>

老年钙片如何选?

钙主要存在于人体的骨骼,牙齿内,但是对于老年朋友而言,年龄的增长与骨质的降低,很容易导致缺钙的情况。虽说食补在一定程度上也能起到缓解缺钙……详细>>

吃钙片不能预防骨质疏松

对于很多的人来说,想要为骨骼补充钙质的话,会大量食用钙片。尤其是很多的骨质疏松患者,更是认为钙片可以起到预防这种疾病的效果。其实营养专家……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