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保健品 > 正文

深海鱼油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2016-05-24 22:30:4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深海鱼油是一种纯天然,不含任何防腐剂及人工色素的天然补品。那么深海鱼油有什么功效?深海鱼油有什么作用?

深海鱼油的功效与作用

深海鱼油的功效:

深海鱼油是一种纯天然,不含任何防腐剂及人工色素的天然补品。含丰富的多元不饱和脂肪酸DHA和EPA。DHA和EPA是大脑、神经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健脑益智的功效。

DHA和EPA具有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功能,预防血栓形成,减少动脉硬化高血压、降低血液粘稠度、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缓解痛风风湿性关节炎。从而提高人体的免疫系统,并具有健脑益智之功效。

深海鱼油含有丰富的多元化不饱和脂肪酸——DHA(二十二碳六烯酸)和EPA(二十碳五烯酸)。DHA和EPA具有帮助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脂的含量,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功能,可以防止血液凝固,预防脑溢血、脑血栓和老年痴呆。减少动脉硬化及高血压,降低血液黏度,促进血液循环及消除疲劳,亦为缓和痛风及风湿性关节炎的天然保健品。

深海鱼油的作用:

1、降血脂,2、降血压,3、抗血栓,4、抗肿瘤,5、增强抗病能力,6、健脑促智,7、抗衰老。

深海鱼油对于改善血液中脂肪状态有哪些作用?

血脂过高是导致高血压、动脉硬化和心脑血管疾病的根源,因此纠正高血脂是治疗和预防高血压及心、脑血管疾病的关键。

美国俄勒岗大学卫星科学中心,他们以含有EPA及DHA的鲑鱼为主体食物,供给被试者连续食用十天后,结果健康人的血中胆固醇降低17%,甘油三酯降低40%,而高血脂的人胆固醇降低20%,甘油三酯猛降低67%之多,说明EPA有明显降血脂作用,而降甘油三酯的作用远比降胆固醇的作用强。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深海鱼油软胶囊的作用

70年医学家杜日贝格在流行病学调查时发现,以狩猎为生,常食用鱼类、海兽鱼油的爱斯基摩人,他们不仅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很低,而且像类风湿性关……详细>>

深海鱼油的七大保健功效

深海鱼油具有降血脂、降血压、搞血栓、搞肿瘤、搞高免疫力、健脑促智、预防老年性痴呆症的七大功效。详细>>

妊娠高血压能吃深海鱼油吗

妊娠高血压是常见的孕产疾病之一,导致妊娠高血压的原因有很多,那么妊娠高血压能吃深海鱼油吗?详细>>

锌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锌有什么功效?锌有什么作用?下面小编就为你详细解答下。详细>>

秋梨膏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秋梨膏有什么功效?秋梨膏有什么作用?下面小编就为你详细解答下。详细>>

  • 姜皓

  • 夏强

  • 姚军波

  • 黄耀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