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保健品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男人可以吃维生素E吗

2016-05-09 21:05:54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维生素E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很多女性朋友吃维生素E,那么男人可以吃维生素E吗?

男人吃维生素E的好处有哪些

 主要功效

1、 是一种强抗氧化剂,能有效地阻止食物和消化道内脂肪酸的酸败,保护细胞免受不饱和脂肪酸氧化产生的有害物质的伤害。

2、 是极好的自由基清除剂,能保护生物膜免受自由基攻击,有效的抗衰老营养素。这些是男人吃维生素E的好处。

3、 男人吃维生素E 的好处有哪些?可以提高男人肌体免疫力。

4、 保持血红细胞的完整性,促进血红细胞的生物合成。

5、 是细胞呼吸的必需促进因子,可保护肺组织免受空气污染。这些是男人吃维生素E的好处。

6、 男人吃维生素E 的好处有哪些?可以有效预肪心血管病。

基本知识

男人吃维生素E 的好处有哪些?神话中有个青春之泉,相传喝了泉水,可以返老还童,永葆青春。虽然神话中的青春之泉一直没有出现,却有很多人相信自己解开青春之泉的秘密。这秘密就是维生素E。这种脂溶性维生素据说可以抗衰老,预防心血管疾病,更有人说它可以增进运动技能和性能力…维生素E就如同青春之泉的神话一直在世间流传。那么维生素E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物质呢?

维生素E是一广泛的名词,泛指一族脂溶性化合物,他们各具不同程度的维生素活性,而α-生育醇(tocopherol)为最具活性者。高温和酸不影响其稳定性,但在酸败脂肪、铅、铁环境下却很容易被氧化,另外,被UV照射后会自行分解。

富含维生素E的食品

男人吃维生素E 的好处有哪些?可以提高免疫力。小麦胚芽、豆类、菠菜、蛋、甘蓝菜里,都有丰富的维生素E,如果要多补充维生素E,吃的会比擦的效果好。因为维生素E经过皮肤摄取释放出来的效果仍然有限。食用维生素E的食物或营养补充品,可以由内而外抗氧化,从身体内部到皮肤外表达到全面延缓老化的目的。但由于人们膳食结构的不够合理,使得人体内维生素E的含量远远不足人体需要。这些是男人吃维生素E的好处。

以上就是男人吃维生素E的好处。男人经常吃一些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可以抗衰老,让男人精神焕发,而且还能帮助男人净化身体,排出毒素。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充维生素E补正确了吗?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其水解产物为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剂之一。对热、酸稳定,对碱不稳定,对氧敏感,但油炸时维生素E活性明显降低……详细>>

孕妇需要补充维生素E吗?

维生素E在人体内作用最为广泛,比任何一种营养素都大。那么孕妇可以使用么,孕妇需要补充维生素E么?孕妇应该怎么补充维生素E?详细>>

维生素e可以长期服用吗

维生素e可以长期吃吗?我相信大家都知道,维生素e是美容养颜之圣品, 所以,备受女性朋友的追捧,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保持皮肤弹性,延缓衰……详细>>

五个常被忽视的维生素E新用途

治疗女性痛经详细>>

维生素E的功能有哪些

听说维生素E可以美容,它具体有些什么作用呢? 我想改善肤质, 吃维生素E有用吗? 看来维生素的美容护肤作用还是挺有名的, 呵呵。 美肤作……详细>>

  • 招镜尧

  • 张力

  • 黄席珍

  • 陈杭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