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保健品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松花粉的吃法

2016-04-08 20:44:45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松花粉既是美容的良药,又是保健的食材,它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只要吃的对,吃的好,消化吸收得快,就能发挥它最大的功效。那么,松花粉究竟怎样吃呢?它的吃法有很多种,针对不同的人群,建议的食用方法也会有所不同。下面,让我们来进一步了解。

松花粉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包括22种氨基酸、14种维生素和30多种微量元素以及大量的活性蛋白酶、核、黄酮类化合物及其它活性物质。松花粉富含的蛋白质多以游离氨基酸的形式存在,含量超过牛奶、鸡蛋的5-7倍;维生素C的含量高于新鲜水果和蔬菜,被称为天然维生素之王。服用松花粉,短期内会减轻疲劳,增强体力;便秘消失,消化转好;皮肤细腻,面色红润;睡眠踏实,心情愉悦;精力充沛,记忆力提高。

松花粉的吃法

1。 心血管疾病和脑血管疾病,如高血压,高血脂,冠状动脉心脏疾病和脑血管血栓形成的患者,在服用松花粉时,有一个偏方疗法:黑木耳10克,瘦肉1两,生姜3片,大枣5棵,6碗水,火煲汤,你可以放一些盐和味精,煎至2碗水,每天或隔日。

2。糖尿病患者,服松花粉量需较大,早9粒/ R,中期12粒天,3次/日,除了控制饮食,还得增加运动量,减肥,多吃南瓜,山药效果等一些健康食品。

3。 癌症病者,术前服用松花粉可以增加自身抵抗力和抗肿瘤缩小,易于手术。术手用可以大大减少手术后的放疗,化疗的副作用,如恶心,食欲不振,脱发,尤其是中性粒细胞减少。松花粉(造血)升血,以协助完成的化疗方案。胃肠道癌症,加上喝绿茶较好的疗效。细胞的营养,再加上良好的心态是最好的防癌方法。

4。 雀斑,粉刺,肝脏疾病者,同时服用松花粉加维生素C有良好的效果。

5。 相应的选择松花粉产品,为不同的疾病。如睡眠不好或经期综合征的松花梦宁,具良好的效果如果睡前半小时服用。

6。 孩子们可喝松花钙奶,有助于生长发育和智力的发展。可用于腰痛,舒筋活札幌,效果还好,但肝脏疾病及出血倾向,不注重吃松花江酒。松花酒伴侣(松花粉+葛花)有能好的解酒的效果。

注意事项

在吃松花粉的期间,要注意以下几点:

1、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尽量避免熬夜。

2、少吃辛辣或者刺激性食物。

3、积极参加户外运动,放松心情。

4、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学会合理减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芦荟的吃法

芦荟的食用方法很多,主要有下列9类:详细>>

介绍东阿阿胶的吃法

阿胶不同吃法带来的不同功效。详细>>

紫苏叶的吃法

紫苏性温味辛,有解表散寒理气的食效。紫苏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当然,还特有芳香的挥发油。紫苏在烹饪上的应用诸多,煮汤、凉拌、焖制……详细>>

告诉你叶酸的正确吃法

叶酸什么时候吃最好?叶酸补充的最佳时间应该从你准备怀孕前3个月至整个孕早期;孕妇每天补充多少叶酸好?孕妇每日需补充叶酸800微克;叶酸吃……详细>>

仙灵脾的吃法与功效

仙灵脾是历史悠久的中药之一。它有补肾壮阳的作用。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怎么吃效果才会更好?下面就介绍几种仙灵脾的吃法供大家参考。详细>>

  • 石勇铨

  • 易京红

  • 顾锋

  • 吴从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