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正文

葵花胃康灵 经典传承至今

2015-08-15 10:43:25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提起葵花药业,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其企业产品葵花胃康灵、葵花护肝片、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可谓人不知无人不晓。葵花药业一直秉承着“做咱老百姓的放心药“这一理念,坚定的迈出每一步,争做百姓健康的守护者。

其中葵花胃康灵作为一款经典的老产品,在这个竞争激烈、新品层出不穷的胃药市场,仍然可以立足并造就斐然的业绩实为不易。这一切都凭借着过得硬的质量以及稳定的疗效,葵花药业于1985年独家研制的胃康灵,而且国家药典中胃康灵的质量标准也是来源于葵花药业。每一位葵花人一直以“诚实做人,诚实做事,诚心永恒”为根本理念,在为了患者的健康不懈的努力着。

另外,葵花药业在人员、设施、药品原料、卫生等多方面保持着严格的管理,以及严格规范的制度。在药材的选用上葵花药业制定高于国家制药标准的企业内质量控制标准并执行,每一味药都是经过来源、性状、鉴别、检查、含量测定、炮制、贮藏条件、产地等进行严格的筛选。中药讲究道地药材,注重药材的生长环境、采摘季节、入药部位等等,就连炮制方法也极为讲究。为了不断的提高药品质量,提升产品疗效。葵花胃康灵一直坚持高成本选用道地药材,每一味药的产地均有所不同,为此葵花药业每年都要支付巨额的成本。这与许多厂家为了提高利润从而压低原料成本的举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葵花药业葵花胃康灵迄今已有超过20年的生产经验和市场验证。每一家良心企业,每一个良心药品,都是要经过时间及质量的检验。显然葵花药业在“有太阳的地方就有葵花”这一美好愿景下,稳步前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胃康灵胶囊

【生产厂商】黑龙江葵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

胃康灵胶囊成分与作用

白芍、白及、三七、甘草、茯苓、延胡索、海螵蛸、颠茄浸膏。辅料为碳酸氢钠。适用于急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胃溃疡、糜烂性胃炎、十……详细>>

国医大师独家养胃秘方滋胃饮

在医疗战线上奋战60余年,至今已经82岁高龄的国医大师周仲瑛,外表看起来非常年轻,鹤发童颜,脸色红润,目光炯炯有神,谈吐机智敏锐。提起……详细>>

药监局抽检,葵花药业维生素D2丸上黑榜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上周五发布药品质量公告,公布了对20个国家基本药物品种和13个其他制剂品种的质量抽验结果。在抽验的33个品种353……详细>>

吃山药对胃好吗

 生活中很多人都有这么一种习惯,认为对身体好的东西,都会拼命的尝试。尤其是在饮食方面,盲目的过度食用,导致身体的不适。那么,天天吃山药对……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