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家庭药箱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排毒养颜胶囊有用吗

2015-06-29 17:03:21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排毒养颜胶囊排的是什么毒?

毒是指对机体有不利影响的物质。包括外来之毒,如大气污染、汽车、工业废气、农药、化肥对食品的污染,化学药品的毒副作用,病原微生物等;内生之毒,如正常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代谢废物以及糖、脂肪、蛋白质、微量元素等代谢紊乱所产生的毒,消化道、淋巴管、经络等排毒管道不通畅而产生的毒。排毒养颜胶囊所要排的就是这些存留于体内的外来之毒与内生之毒。

毒存留体内对人体有哪些危害?

毒存留体内可导致各脏腑、组织、细胞的功能障碍、气血失和、阴阳失衡、气机阻滞、新陈代谢紊乱以及内分泌失调,引发多种疾病,如便秘、痤疮、颜面色斑等。

如何较早地知道自身有毒?

中医排毒理论认为:毒侵害人体可出现头晕头痛、神疲乏力、烦躁不安食欲不振腹胀腹痛;面色无华、皮肤色素沉着、青春痘;便秘、排便费力、便质干结或排便不爽等症状。如果出现上述1-2种症状,就说明体内有毒素在危害着人体的健康。

排毒养颜胶囊是如何排毒的?

针对毒存体内造成的危害,排毒养颜胶囊益气活血,通便排毒,通过排毒主管道——消化道将体内毒素排出;并通过通补结合、升降得宜等精妙的处方配伍,以调理人体紊乱的代谢,调节机体状态平衡,达到脏腑功能活动正常、气血流畅、气机条达、阴阳平衡。

排毒养颜胶囊是如何养颜的?

一方面通过排出、解除体内毒素,促进新陈代谢,调理内分泌,从而对毒素外发于肌肤所导致的痤疮、颜面色斑有较好的治疗作用;另一方面通过调节机体状态,使气血流畅、气机条达,使皮肤血液供应增多,皮肤细胞活力增强。

如何正确地服用排毒养颜胶囊?

因为每个人的体质差异,对药物的耐受性、敏感性以及所具有的疾病、症状不同,所以用量有所差异。服药期间要保持每天大便1-2次,这样有利于毒素的排出,有利于排毒管道的通畅、气血的流畅、疾病的康复。如果大便次数达不到每天1-2次,说明排毒量还不够,还需逐渐增加药量(每次增加一粒),如果大便次数超过1天2次,说明排毒量过大,需要逐渐减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养颜胶囊怎么样

“排毒养颜胶囊”到底是何物?目前市场上热炒的“排毒养颜”说法靠谱吗?其实,排毒养颜胶囊并非人人适合,而且副作用大。详细>>

春药有用吗

催情药到底是什么详细>>

排毒养颜胶囊有用吗

排毒养颜胶囊排的是什么毒?详细>>

护脐贴有用吗

护脐贴有用吗?详细>>

乙肝患者吃水飞蓟宾胶囊有用吗

乙肝是一种具有较强传染性的肝脏疾病,是导致肝硬化的主要因素之一。预防乙肝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注射乙肝疫苗,但是乙肝疫苗在人体存活的时间是有限……详细>>

  • 秦斌

  • 庄立

  • 李淑华

  • 蒋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