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家庭药箱 > 正文

诺氟沙星胶囊用量

2015-06-29 17:03:20  来源:妈妈网    转载

诺氟沙星胶囊主要成份是诺氟沙星,规格为每0.1g*1粒,24粒/盒。用于治疗敏感菌所致的尿路感染淋病前列腺炎、肠道感染伤寒及其他沙门菌感染。那么,现在就来进一步了解诺氟沙星胶囊应该怎么吃吧。

那服用诺氟沙星胶囊应注意什么?

1、大肠埃希菌、肺炎克雷伯菌及奇异变形菌所致的急性单纯性下尿路感染 一次400mg(4粒),一日2次,疗程3日。

2、其他病原菌所致的单纯性尿路感染 剂量同上,疗程7~10日。

3、复杂性尿路感染 剂量同上,疗程10~21日。

4、单纯性淋球菌性尿道炎 单次800~1200mg(8~12粒)。

5、急性及慢性前列腺炎 一次400mg(4粒),一日2次,疗程28日。

6、肠道感染 一次300~400mg(3~4粒),一日2次,疗程5~7日。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诺氟沙星的作用

诺氟沙星有什么功效?诺氟沙星有什么作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详细>>

诺氟沙星滴眼液

【生产厂商】安徽省双科药业有限公司详细>>

诺氟沙星滴眼液

【生产厂商】安徽省双科药业有限公司详细>>

服用沙星类药物有什么饮食禁忌?

食物对诺氟沙星等喹诺酮药物影响较大,因此应与进食间隔2小时以上。此外,应注意避免服用一些影响该类药物药效的食物,如富含矿物质的食物;茶叶……详细>>

如何安全有效的使用左氧氟沙星胶囊

前不久,大连市一位13岁的小学生小婷因忽然感觉肚子疼,被父母送往诊所。值班医生在诊断后,出具了写有乳酸左氧氟沙星的输液卡片,随后给小婷……详细>>

  • 崔心刚

  • 姚亚成

  • 纪志刚

  • 李汉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