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家庭药箱 > 正文

双奇胶囊作用

2015-06-29 11:16:09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产品名称】新双奇胶囊

【双奇胶囊主要原料】婴儿双歧杆菌等

【双奇胶囊适宜症状】

慢性肠炎、结肠炎、胃窦炎、慢性胃炎(糜烂性、浅表性、萎缩性、反流性)、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腹痛、腹胀恶心、呕吐、返酸、打嗝、腹泻便秘、肠鸣、粘液便、脓血便、消化不良、体瘦体弱、便不成形

【用法用量】每日3次,每次2粒,严重者加量服用

【保 质 期】24个月

【规 格】0.35g*60粒

【批 号】国食健字G20050741

【贮藏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双奇胶囊药物介绍】

双奇胶囊中的高含量双歧杆菌30分钟开始消灭致病菌(如幽门螺杆菌、大肠杆菌等)。故而,轻度患者半小时开始缓解病痛。

双歧杆菌集结在炎症、溃疡面上形成生物保护膜,防止溃疡面再次受到损害;促进粘膜细胞再生而自我修复。

双奇胶囊中的高含量、高活性双歧杆菌调节肠胃菌群平衡,提高肠胃免疫。并能在人体肠胃内定植,肠道免疫力大大提高,远离肠胃病。

【双奇胶囊产品特点】

双奇胶囊是国际首个肠胃同治的微生态活菌制剂,具有传统药物无可比拟的两大神奇:

一奇:双奇胶囊每单位双歧杆菌含量300亿株,杀灭有害菌快而彻底,30分钟起效,只杀有害菌,不伤有益菌,被医学界誉为“肠胃有害菌的天敌”。

二奇:独含Cp因子促进肠胃有益菌大量增殖,重构强免疫力菌膜屏障;并促进胃肠黏膜细胞再生及自我修复,这样肠胃病愈后不易复发。

【双奇胶囊针对病症】

慢性肠炎、结肠炎、胃窦炎、慢性胃炎(糜烂性、浅表性、萎缩性、反流性)、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

【双奇胶囊作用机理】

健康肠胃有400种细菌,双歧杆菌等有益菌处绝对优势。肠胃病主要是因为双歧杆菌组成的菌膜屏障遭到破坏。当肠胃道幽门螺杆菌、大肠杆菌等有害菌占了上风时,有害菌大肆侵噬肠胃粘膜,导致肠胃病。

但是生存环境的日趋恶劣,人们过量使用抗生素也导致患者走入“吃药有效、停药复发、治肠伤胃、治胃伤肠”的尴尬境地,逐步演变成慢性肠胃病。长期的慢性肠胃病因有害菌分泌大量毒素,而导致肠胃道酸败物质增多而引起肠胃粘膜糜烂、溃疡、甚至穿孔,更可怕的是容易引起合并症或癌变。

【双奇胶囊神奇疗效】

服用初期:双歧杆菌在胃内激活,胃胀胃痛、烧心恶心、反酸嗳气等症状迅速缓解,消化功能明显好转,胃口好,大便稀、次数多现象消失,大便恢复正常;

服用1疗程:肠道双歧杆菌发挥排毒功能,口臭、大便臭逐渐消失,炎症、溃疡面在双歧杆菌的保护下开始修复;

服用2—3疗程:肠道双歧杆菌达到峰值,炎症糜烂消失,溃疡面愈合,肠胃免疫力大大提升,肠好胃好气色好,连感冒也少了。

巩固1疗程:肠胃免疫力恢复正常,能抵抗外来病菌的入侵,肠胃病不易复发。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介绍金虫草双参胶囊的作用 养生补肾佳品

无论男女,都非常需要补肾,尤其是男士,肾不好,房事连连败性而归,让人十分苦恼。那么就不得不提金虫草双参胶囊的作用了,主要就是针对补肾,……详细>>

桂枝茯苓胶囊作用

主要成份详细>>

阿莫西林胶囊作用

阿莫西林胶囊,什么是阿莫西林胶囊呢?阿莫西林胶囊有哪些作用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阿莫西林胶囊的说明书。详细>>

深海鱼油软胶囊的作用

70年医学家杜日贝格在流行病学调查时发现,以狩猎为生,常食用鱼类、海兽鱼油的爱斯基摩人,他们不仅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很低,而且像类风湿性关……详细>>

原花青素胶囊的作用

对于已经患者老年痴呆的病人们来说,主要还是通过药物疾病该疾病的治疗的。因为老年痴呆病人的大脑组织出现了损失了,所以应该服用一些对大脑功能……详细>>

  • 冉志华

  • 李晓波

  • 陈晓宇

  • 陆伦根

  • 冉志华主任医师

    上海仁济医院 消化科

    擅长:以消化道疾病的诊治、内窥镜检查为主,主攻炎症性肠病的基础研究和临床诊治;炎症性肠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