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家庭药箱 > 正文
贫血
挂号科室:血液病科 同类疾病:地中海贫血缺铁性贫血溶血性贫血妊娠合并贫血小儿贫血

21金维他的作用及功能

2015-06-29 10:06:18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21金维他的功效:

“21金维他”是一种主要原料由21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组成的药品,是一种高级的维生素补充剂。21金维他里面含有维生素C和E,维生素C可以美白,增强抵抗力,抗衰老,维生素E有软化血管,抗衰老,美白,可以用于美容,祛除一定的斑痕。

1、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用药:可预防或减少孕妇贫血,软骨症、恶心、周身不适等现象,并能使出生婴儿减少佝偻病。哺乳期妇女乳汁中含量能满足婴儿的生长发育。

2、儿童用药:可作为发育不良、软骨病以及看电视而影响视力的补给剂。

3、老年患者用药:能增强生理机能、新陈代谢,预防过早衰退,减少疾病。

21金维他的作用:

1、21金维他可以增补各类维生素以及各类矿物质,是一种有效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补充药。

2、21金维他可用于防治因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缺乏所引起的疾病,可以在某种水平上加强健康水平。

21金维他的确能补充维生素,对于营养不良,新陈代谢障碍,肝肾机能不全,甲状腺机能亢进症,贫血,食欲不振,多发性神经炎脚气病,口角炎,舌炎。高温、高湿、寒冷、太阳光线少的环境作业,繁重的操作,剧烈运动及紧张脑力劳动的营养补给。癞皮病,皮肤炎,湿疹,角膜炎,夜盲症,视力衰退,眼睛干燥症。防治坏血病、牙槽炎、牙槽出血、牙龈炎、牙质细胞萎缩和退化等症状都适用。

21金维他主要是通过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及矿物质来改善因为缺乏维生素及矿物质所带来的各种生理表现。21金维他所含的各种维生素及矿物质是化工合成的,价格相对低廉,建议出现上述“适应症”人在短期内服用。

建议:还是通过均衡的日常饮食来补充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才是最完美的方法。3lian.com/

药理作用:

维生素和矿物质均为维持机体正常代谢和身体健康必不可少的重要物质,二者是构成多种辅酶和激素的重要成份,缺乏时可导致代谢障碍而引致多种疾病。

适应症:

营养不良,新陈代谢障碍,肝肾机能不全,甲状腺机能亢进症,贫血,食欲不振,多发性神经炎,脚气病,口角炎,舌炎。高温、高湿、寒冷、太阳光线少的环境作业,繁重的操作,剧烈运动及紧张脑力劳动的营养补给。癞皮病,皮肤炎,湿疹,角膜炎,夜盲症,视力衰退,眼睛干燥症。防治坏血病、牙槽炎、牙槽出血、牙龈炎、牙质细胞萎缩和退化。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1金维他作用

“21金维他”是一种主要原料由21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组成的药品,是一种高级的维生素补充剂。21金维他里面含有维生素C和E,维生素C可以美……详细>>

21金维他的作用及功能

21金维他的功效:详细>>

三维智能干涉波治疗仪的作用

三维智能干涉波治疗仪的作用:详细>>

他汀类药物,为什么要在晚上服用?医生告诉你

目前因为生活质量提高,使很多摄取过多脂肪而引发高血脂,而一旦患上高血脂,需要长时间服用他汀类药物。在临床上他汀类药物的类型比较多,只有选……详细>>

维生素c的作用及功能

维生素c被誉为养颜圣品,受到广大妇女的喜爱。不仅能美白皮肤,预防色斑、其作用和功能对人体有着极大的影响,那么维生素c的作用和功能具体有哪……详细>>

  • 张之南

  • 刘尔坤

  • 潘家绮

  • 王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