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玻尿酸有什么作用

2015-06-26 16:53:2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重塑美丽”这是大家给予近几年来火得厉害的美容注射产品玻尿酸最高的评价。以下就是玻尿酸的四大功效。

玻尿酸不仅能够作为隆鼻子隆下巴,改造面部轮廓,还能去皱补水,改善皮肤状态。因此,如果你要求很高,你觉得你需要更加美丽,不妨来看看玻尿酸有什么能帮到你的。

玻尿酸除皱,效果立竿见影

玻尿酸除皱,可以抚平皱纹,改善皮肤状况,还能够帮助肌肤从肌肤表层吸取大量水分,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尿酸是一种性能优良的生化物质,注射美容所用的玻尿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肌肤,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涨、皱纹变平隆起,安全性极高。

为什么选择玻尿酸

玻尿酸与人体的同源性好。玻尿酸有相当优良的保湿成分,在真皮层中约占80%,对于肌肤是否具有弹力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提高角质层的含水量,防止肌肤过度干燥,进而恢复并维持肌肤的光泽与细致感。年轻的肌肤富含玻尿酸,所以柔软又有弹性。

玻尿酸注射可靠吗?

1、玻尿酸注射效果明显:不开刀,即刻成形,快速有效且疗效自然。

2、玻尿酸注射简单安全,快速有效:玻尿酸具生物分解性,非永久性产品,残留之担,其为天然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微型整容不用开刀,只需真皮内注射,整个过程只需30分钟,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微型整容采用局部注射法,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不影响日常活动。

3、玻尿酸注射作用持久:可稳定的留于注射部位,保湿及除皱效果持久,一般可维持9-12个月。

4、玻尿酸注射经济实惠:微型整容费用介于生活美容与整形外科之间,能被广大爱美女性所接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槟榔有什么作用

槟榔有什么功效?槟榔有什么作用?下面小编就为你详细介绍下槟榔的功效与作用。详细>>

砭石有什么作用

砭石刮痧去斑原理:中医认为“血淤为斑”,女性常常会由于生气、着凉等原因导致气滞血淤、气血不通,反映到脸上就形成了色斑。若想去斑必先化淤,……详细>>

甘草有什么作用

甘草是常见的一种中药,同时甘草也是药物中常有的配伍,这与甘草中所含的甘草酸、甘草甙元、异甘草甙元有关。详细>>

艾叶有什么作用

传说中能驱邪避毒的艾叶,其原理是把艾叶里的有药理活性的化学物质释放出来,起到消毒杀菌的作用。详细>>

白果有什么作用

白果又称银杏、公孙树子。个如杏核大小色洁白如玉,其味甘、苦、涩,过食易引起腹泄。那么白果对于我们日常生活的小疾病有哪些预防作用呢,下面一……详细>>

  • 范志宏

  • 赵耀忠

  • 白明

  • 王友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