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家庭药箱 > 正文
多梦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焦虑症恐惧症

天喜丸的作用

2015-06-25 22:28:13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天喜堂天喜丸(原名天喜堂调经丸)是香港百年老牌天喜堂出品的妇科良药,用于治疗经期不调,偏正头痛失眠多梦,腰膝酸痛,暗疮口臭,虚弱多病等。在清光绪年间天喜堂的天喜丸已开始售卖,一直以来被各界誉为补血养颜身的女科圣药。

香港双龙极品天喜丸

香港双龙极品天喜丸是香港衍生行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管理的品牌之一,用于治疗经期不调,偏正头痛,失眠多梦,腰膝酸痛,暗疮口臭,虚弱多病等,一直以来被各界誉为补血养颜身的女科圣药。

香港双龙极品天喜丸的成分

香港双龙极品天喜丸的主要成分有乌鸡、枸杞子、龙眼肉、人参、黄精、山药、大枣、茯苓、玫瑰花、阿胶、橘皮、芡实(炒)、薏苡仁、覆盆子、肉桂、甘草、牡蛎、山楂、胶原蛋白等。

乌鸡:乌鸡气味甘、微温,可以补虚劳羸弱,治消渴,中恶,易产妇,治女人崩中带下虚损诸病,有补中止痛,滋补肝肾,益气补血,调经活血等功效。

枸杞子:枸杞能使气可充、血可补、阳可生、阴可长、火可降、风湿可去、有十全之妙用。

龙眼肉:壮阳益气、养血安神、健胃益肾、润肤美容、延年益寿等功效。

人参: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益智;久服轻身、延年。

天喜堂天喜丸(原名天喜堂调经丸)及香港双龙极品天喜丸用于以下几种情况:

1、月经不正常或迟或早或多或少;

2、 白带赤带绷漏污秽;

3、婚后久未成孕或生育久停;

4、偏头疼腰膝痛腹部隐痛;

5、 营养不良贫血虚弱;

6、 气血两虚瘦弱多病;

7、血晕虚汗腰酸脚软;

8、 产后淤血未清调补不良;

9、不思饮食肠胃忧滞;

10、 大便闭结血热暗疮口臭舌苔;

11、容颜憔悴未老先衰;

12、 冷感寡欢精神疲乏难眠多梦;

13、 体弱多病头晕目眩畏风恶寒

14、 肠胃忧滞食思不振多梦失眠。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龙胆泻肝丸的副作用

中医认为该方药多苦寒,易伤脾胃,非实火上盛,不可轻用,脾胃虚弱者不宜久服,孕妇慎用。详细>>

槟榔四消丸的组成及作用

槟榔四消丸,什么是槟榔四消丸呢?槟榔四消丸有哪些中药组成呢?槟榔四消丸的作用是什么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六味地黄丸的副作用

六味地黄丸是我们比较熟悉的药品,主要是用于治疗肾阴亏损、头晕耳鸣、腰膝酸软、骨蒸潮热、盗汗遗精等病症的中成药。详细>>

健脑补肾丸的副作用

健脑补肾丸副作用详细>>

杞菊地黄丸的副作用

杞菊地黄丸是中药方剂和中成药的统称。由六味地黄丸加枸杞子、菊花而成。中医认为:肝开窍于目,肝血上注于目则能视。枸杞子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详细>>

  • 秦斌

  • 庄立

  • 李淑华

  • 蒋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