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肾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肾虚腰痛肾气不固肾精亏虚

智杞颗粒可用于肝肾阴虚症的治疗吗

2014-11-12 19:46:33      家庭医生在线

智杞颗粒是一种主要用于治疗体力弱、智力差、乏力、饮食少、头晕,目涩、脉细、舌苔薄白等症状的药物,能够有效的保护并营养儿童脑神经免受铅毒伤害,保护儿童智力正常发育。

智杞颗粒能够滋补肝肾。用于儿童因血铅高造成的体力弱,智力差,乏力,饮食少,头晕目涩,脉细,舌苔薄白的肝肾阴虚证。“智杞颗粒”通过安全、高效、定向地排除体内铅毒,保护并营养儿童脑神经免受铅毒伤害,保护儿童智力正常发育;消除铅毒对神经系统的伤害,营养和保护神经系统,有效资料儿童多动症;显著增加体内免疫球蛋白的数量,修复受损的免疫细胞,显著提高人体免疫功能。

改善以下症状: 记忆力减退;学习困难、成绩下降,思维混乱、反应迟钝。

效治疗儿童 多动症:手脚协调能力差;注意力不集中烦躁易怒;攻击性增强;情感冷漠;视觉、听觉障碍;倦睡、呆滞、疲乏;兴奋、不能安静下来;夜惊、爱哭闹、多汗。

免疫力低下的各种症状:易感冒、易生病;反复性呼吸道感染;反复性腹泻;生病康复缓慢。

改善儿童贫血的以下症状:晕目涩;体弱;易疲劳;脸色苍白;精神萎靡。

改善营养吸收障碍的各类症状: 缺钙:发育缓慢、出牙晚;多动、注意力不集中;夜惊、夜啼、多汗、枕秃。 缺锌:厌食、偏食;免疫力低下、易感冒、反复性呼吸道感染;口腔溃疡皮肤瘙痒;头发枯黄、无光泽。 缺铁:贫血;头晕、脸色苍白。

儿童生长发育迟缓的症状: 生长发育迟缓;身材矮小;体格弱小。

智杞颗粒的功效还是蛮多的,可以改善肝肾阴虚症,同时提醒人们服药期间要重视各种反应,一旦出现不适要立即停止用药,并且咨询相关医生。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虎清肝颗粒可用于慢性乙肝

双虎清肝颗粒是治疗肝病的药物,双虎清肝颗粒清热利湿、化痰宽中、理气活血。主治慢性乙型肝炎症属湿热内蕴所致的胃脘痞闷、口干不欲饮、恶心厌油……详细>>

双虎清肝颗粒可用于哪些肝病

肝病是指发生在肝脏的病变,包括乙肝,甲肝,丙肝,肝硬化,脂肪化,肝癌,酒精肝等,是常见的危害性极大的疾病,一旦患病应积极治疗。双虎清肝颗……详细>>

川芎茶调颗粒可用于什么疾病?

川芎茶调颗粒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药物,主要成分包括川芎、白芷、羌活、细辛、防风、荆芥、薄荷、甘草等,以上诸药合用有哪些功效?川芎茶调颗粒可……详细>>

孕妇可用脉络宁颗粒吗?

脉络宁颗粒孕妇可以使用的吗?孕妇是女性特殊的时期,不管是饮食上还是用药上都需要特别的小心,不然很容易导致胎儿和母体的影响,尤其是孕妇如果……详细>>

茵栀黄颗粒能治疗肝炎吗

茵栀黄颗粒能用于治疗湿热毒邪内蕴所致急性、慢性肝炎和重症肝炎(I型),因此肝炎患者可以服用茵栀黄颗粒来抑制病情。那么,茵栀黄颗粒治疗肝炎……详细>>

  • 沈蓉

  • 朱秋琴

  • 包飞

  • 梁晓春

  • 沈蓉主任医师

    上海仁济医院 中医科

    擅长:治疗中医内科病症,尤其对慢性肾小球肾炎、风湿病、狼疮性肾炎、慢性尿路感染、慢性肾功能不全等泌尿系统疾...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