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乳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醋酸甲地孕酮胶囊如何服用才正确

2014-10-25 11:31:17      家庭医生在线

醋酸甲地孕酮胶囊是一种主要用于治疗晚期乳腺癌和晚期子宫内膜癌,对肾癌前列腺癌卵巢癌也有一定疗效的药物,因此正确的服用药物能够更加有效的治疗疾病。

醋酸甲地孕酮软胶囊对乳癌有确切的疗效和优秀的安全性。醋酸甲地孕酮软胶囊对子宫内膜癌、卵巢癌,主观改善疗效好,可以明显提高患者的生存期及生命质量。醋酸甲地孕酮软胶囊在癌症化疗、放疗中辅助治疗作用,减轻肿瘤化疗副作用,提高患者生活质量。

醋酸甲地孕酮软胶囊的用法用量是一般剂量:每次160mg,口服,每日1次。高剂量:每次160mg,口服,每日2~4次。

所谓是药三分毒,任何药物都是不可以随便吃的,醋酸甲地孕酮胶囊也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建议和说明书的指导。在服用药物的过程中,尽量用温开水送服,这样有利于药物的吸收,在服药期间,最好不要吃油腻、辛辣、生、冷的食物,以免影响胃对药物的吸收,而降低醋酸甲地孕酮胶囊的功效。

在服醋酸甲地孕酮胶囊时,尽量用温开水送服,这样有利于药物的吸收,在服药期间,最好不要吃油腻、辛辣、生、冷的食物,以免影响胃对药物的吸收,而降低醋酸甲地孕酮胶囊的功效。

对本品过敏者禁用。对伴有严重血栓性静脉炎、血栓栓塞性疾病、严重肝功能损害和因骨转移产生的高钙血症患者禁用。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芪珍胶囊是饭前吃还是饭后吃比较好

芪珍胶囊是一种能够很好起到提高机体免疫功能的药物,并且具有很好的益气化瘀,清热解毒的功效,抗肿瘤作用明显,常用于肺癌、乳腺癌、胃癌患者的……详细>>

如何正确服用前列通瘀胶囊?

尿频、尿急、尿后余沥不尽,会阴、下腹或腰骶部坠胀疼痛是前列腺炎的症状,前列通瘀胶囊具有活血化淤,清热通淋的功效,可用于慢性前列腺炎引起的……详细>>

肝炎如何正确服用鸡骨草胶囊?

鸡骨草胶囊,疏肝利胆,清热解毒。鸡骨草胶囊在治疗急、慢性肝炎和胆囊炎属肝胆湿热证者等疾病方面有一定的辅助作用。那么,如何正确服用鸡骨草胶……详细>>

百令胶囊该如何正确服用

百令胶囊主要成分是发酵冬虫夏草菌粉,具有补肺肾,益精气的功效。用于肺肾两虚引起的咳嗽、气喘、咯血、腰背酸痛;慢性支气管炎的辅助治疗。详细>>

如何正确使用醋酸氟轻松

生活中引起皮肤瘙痒的因素是比较多的,蚊虫叮咬、过敏、皮炎等等都会引发皮肤瘙痒。神经性皮炎这一类皮肤病病因还不十分明确,因此在治疗上也有一……详细>>

  • 张凤春

  • 于忠和

  • 段微

  • 李冬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