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复方鹿仙草颗粒可以治疗食道癌吗

2014-10-06 22:16:19      家庭医生在线

食道癌是目前常见的消化道肿瘤,每年都有不少人因此而死亡,因此一旦发现食道癌要趁早的治疗,尤其是早期的时候,目前治疗食道癌的药物挺多,但是效果都不一样,而复方鹿仙草颗粒是一种能够起到舒肝解郁,活血解毒的药物。

食道癌像其他的恶性肿瘤一样虽然有基因的变化背景,涉及多因素、多阶段、多基因变异积累及相互作用的复杂过程,在分子水平上涉及众多原癌基因、抑癌基因以及蛋白质的改变。但长期不良的生活或饮食习惯可能是导致食道癌发生的元凶。

复方鹿仙草颗粒对于危、重、晚期或高龄,已没有其他治疗手段的癌症病人,复方鹿仙草可以有效减轻痛苦,稳定病情,缩小肿块、延长生命,提高生存质量,甚至可达到临床康复。 复方鹿仙草颗粒适合各类各期实体癌和白血病患者服用,对于消化系统(肝癌、胃癌、食道癌、肠癌等)、呼吸系统(肺癌、鼻咽癌、喉癌等),妇科肿瘤乳腺癌卵巢癌、子宫癌等),以及神经系统、血液淋巴系统(白血病、恶性淋巴瘤),泌尿系统(膀胱癌、前列腺癌肾癌)以及骨癌、骨肉瘤等方面的肿瘤均有显著疗效。

复方鹿仙草颗粒药物可快速杀灭癌细胞,软化缩小肿块,减轻神经牵拉与压迫,同时可改善微循环,改善肿瘤区域的乏氧状态,减少酸性的产生。因此可快速减轻癌疼,直至疼痛逐渐消失。

复方鹿仙草颗粒的服用注意事项

(1)服用复方鹿仙草颗粒期间,忌食鹅蛋和豆腐。

(2)若需配合服用其他中西药物进行治疗时,两者服用时间需间隔半小时。

(3)定期复查肝功能。

复方鹿仙草颗粒能够有效的针对肝癌,同时对食道癌也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主要是肝癌,因此服用药物要谨慎,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复方鹿仙草颗粒能够治疗什么疾病

复方鹿仙草颗粒是一种能够起到舒肝解郁,活血解毒作用的药物,因此一般用于肝郁气滞,毒瘀互阻所致的原发性肝癌,而肝癌的出现对于人们的危害是非……详细>>

复方木鸡颗粒治疗肝癌效果怎么样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了肝病,其中肝炎,肝硬化,肝癌等都是很严重的,因此需要趁早的治疗,不然直接的危害到生命的健康。详细>>

复方木尼孜其颗粒可以治疗多巢囊肿吗

复方木尼孜其颗粒由茴香根皮、洋甘菊、芹菜根、骆驼蓬子、茴芹果、菊苣子、黑种草子、菊苣根、香茅、香青兰子、甘草、罗勒子、蜀葵子制成的中成药……详细>>

复方鹿仙草颗粒可以治疗食道癌吗

食道癌是目前常见的消化道肿瘤,每年都有不少人因此而死亡,因此一旦发现食道癌要趁早的治疗,尤其是早期的时候,目前治疗食道癌的药物挺多,但是……详细>>

流感可用复方锌布颗粒剂

生活中感冒是常见的病,感冒包括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普通感冒的发病率高,影响面广。虽然感冒本身并不严重,但是它会引起很多并发症。想要更好……详细>>

  • 张凤春

  • 于忠和

  • 段微

  • 李冬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