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复方鹿仙草颗粒对于肝癌效果怎么样

2014-10-06 22:15:48      家庭医生在线

肝癌是目前不少人患上的癌症疾病,严重的危害到生命的健康,因此治疗肝癌很重要,目前复方鹿仙草颗粒就是一种能够用于肝郁气滞,毒瘀互阻所致的原发性肝癌的药物。

肝癌在我国属于高发病,一般男性多于女性。中国是乙肝大国,我国的肝癌多在乙肝肝硬化的基础上发展而来,丙肝病人也在逐渐增加,乙肝后也会发展为肝癌。

肝癌按细胞分型可分为肝细胞型肝癌、胆管细胞型肝癌及混合型肝癌。按肿瘤的形态可分为结节型、巨块型和弥漫型。原发性肝癌在我国属于高发病,一般男性多于女性。中国是乙肝大国,我国的肝癌多在乙肝肝硬化的基础上发展而来,丙肝病人也在逐渐增加,乙肝后也会发展为肝癌。目前我国发病人数约占全球的半数以上,占全球肝癌病人的55%,已经成为严重威胁我国人民健康和生命的一大杀手,其危险性不容小视。

复方鹿仙草颗粒适用范围广,有效率高。 复方鹿仙草颗粒适合各类各期实体癌和白血病患者服用,对于消化系统(肝癌、胃癌、食道癌、肠癌等)、呼吸系统(肺癌、鼻咽癌、喉癌等),妇科肿瘤(乳腺癌、卵巢癌、子宫癌等),以及神经系统、血液淋巴系统(白血病、恶性淋巴瘤),泌尿系统(膀胱癌、前列腺癌肾癌)以及骨癌、骨肉瘤等方面的肿瘤均有显著疗效,临床总有效率高达95%。

复方鹿仙草颗粒药物中的亚细胞结构成份与异常增殖的癌鲴胞有亲合性,可主动识别癌细胞,使癌细胞主动停止生长,并将癌细胞核碎坏溶解,使癌细胞灭亡。复方鹿仙草颗粒药物可快速杀灭癌细胞,软化缩小肿块,减轻神经牵拉与压迫,同时可改善微循环,改善肿瘤区域的乏氧状态,减少酸性物质的产生。因此可快速减轻癌疼,直至疼痛逐渐消失。

复方鹿仙草颗粒适合各类各期实体癌和白血病患者服用,对于消化系统(肝癌、胃癌、食道癌、肠癌等)、呼吸系统(肺癌、鼻咽癌、喉癌等),妇科肿瘤(乳腺癌、卵巢癌、子宫癌等),以及神经系统、血液淋巴系统(白血病、恶性淋巴瘤),泌尿系统(膀胱癌、前列腺癌、肾癌)以及骨癌、骨肉瘤等方面的肿瘤均有显著疗效,临床总有效率高达95%。对于已确诊或正等待确诊的病人,因对病理进一步诊断,需有一段时间的等待,这时应抓紧服用复方鹿仙草颗粒,快速提高机体免疫力,稳定控制病情的发展,可以实现“未病先防,见病防转”的治疗效果。

临床试验证明,复方鹿仙草颗粒对腹水型癌腹水的生长具有显著的抑制作用,当500mg/kg时,腹水量抑制率可达99.5%,可见 复方鹿仙草颗粒可从源头上杜绝积水的产生。

复方鹿仙草颗粒药物可快速杀灭癌细胞,软化缩小肿块,减轻神经牵拉与压迫,同时可改善微循环,改善肿瘤区域的乏氧状态,减少酸性物质的产生。因此可快速减轻癌疼,直至疼痛逐渐消失。

复方鹿仙草颗粒对于肝癌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但是肝癌的危害性大,同时也担心药物的副作用大,因此服用药物要注意,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避免副作用的危害发生。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复方鹿仙草颗粒能够治疗什么疾病

复方鹿仙草颗粒是一种能够起到舒肝解郁,活血解毒作用的药物,因此一般用于肝郁气滞,毒瘀互阻所致的原发性肝癌,而肝癌的出现对于人们的危害是非……详细>>

复方木鸡颗粒治疗肝癌效果怎么样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了肝病,其中肝炎,肝硬化,肝癌等都是很严重的,因此需要趁早的治疗,不然直接的危害到生命的健康。详细>>

复方鹿仙草颗粒可以治疗食道癌吗

食道癌是目前常见的消化道肿瘤,每年都有不少人因此而死亡,因此一旦发现食道癌要趁早的治疗,尤其是早期的时候,目前治疗食道癌的药物挺多,但是……详细>>

复方木尼孜其颗粒可以治疗多巢囊肿吗

复方木尼孜其颗粒由茴香根皮、洋甘菊、芹菜根、骆驼蓬子、茴芹果、菊苣子、黑种草子、菊苣根、香茅、香青兰子、甘草、罗勒子、蜀葵子制成的中成药……详细>>

流感可用复方锌布颗粒剂

生活中感冒是常见的病,感冒包括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普通感冒的发病率高,影响面广。虽然感冒本身并不严重,但是它会引起很多并发症。想要更好……详细>>

  • 张凤春

  • 于忠和

  • 段微

  • 李冬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