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安神补脑口服液孕妇可用吗

2014-09-23 20:47:55      家庭医生在线

安神补脑口服液为黄色或棕黄色的液体;气芳香,味甜、辛,功能生精补髓,益气养血,强脑安神,用于肾精不足、气血两亏所致的头晕乏力健忘失眠神经衰弱等疾病。

安神补脑口服液治失眠的效果很好是有目共睹的,一般来说,在使用安神补脑口服液之后一个星期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另外,对于孕妇来说,是要谨慎使用该药品的,最好是有专业的医生的指导。

根据安神补脑口服液的说明书可以知道,安神补脑口服液主要用于治疗失眠、健忘、记忆力减退等症,也就是说,安神补脑口服液能治失眠。

而且,安神补脑口服液治疗失眠的效果是很不错的:安神补脑口服液可以通过滋补肝肾,生精制髓,滋养髓海,健脑安神的功效,从而使患者调整睡眠,神经细胞得到休整,恢复被消耗的功能,积累大量的氢气和其它营养物质,有效防止了神经细胞衰竭,具有保护功能以及抑制大脑生物活性的作用,从而有效治疗失眠。

安神补脑口服液由鹿茸、制何首乌、淫羊藿、干姜、甘草、大枣、维生素B1组成。安神补脑口服液方中以鹿茸填精补髓;制何首乌滋补肝肾,生精益血;淫羊藿温阳益肾,补血生精;干姜、甘草、大枣温胃健脾,以补气血生化之源;维生素B1营养神经。诸药相合,共奏生精补髓,益气养血,健脑安神之功。

另外,使用安神补脑口服液是要严格根据安神补脑口服液的用法用量的:安神补脑口服液是采用口服的方式用药的,一次1支,一日2次即可。

孕妇是需要谨慎使用安神补脑口服液的,提醒孕妇朋友们失眠的话可以在睡前多喝一些有助于睡眠的东西,放松心情。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血压病人如何进补

一般而言,高血压病人不宜单纯用人参、鹿茸等药物进补。如果是用脑过度、经常熬夜的高血压病人,属肝阳上亢、心火偏盛,可饮用中药天麻钩藤汤、镇……详细>>

高考保健品畅销,服用不当可致腹泻

安神补脑液是否适用于所有的考生呢?从成分来看,安神补脑液是属于温补的,如果饮用者是虚寒体质,则安神补脑液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但如果饮用者……详细>>

安神补脑口服液使用注意

安神补脑口服液为黄色或棕黄色的液体;主要的功能生精补髓,益气养血,强脑安神。安神补脑口服液在治疗肾精不足、气血两亏所致的头晕、乏力、健忘……详细>>

安神补脑药孕妇可以吃吗

有些女性在孕期的时候会出现失眠、多梦的现象,严重影响睡眠质量,导致状态不佳。那么在孕期可以吃安神补脑液吗?会对孕妇有什么影响呢?详细>>

安神补心丸有副作用吗?

在生活中,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不少人常常出现失眠的症状,失眠是指经常不能获得正常的睡眠,影响人们正常生活、工作、学习和健康。安神补心……详细>>

  • 秦斌

  • 庄立

  • 李淑华

  • 蒋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