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月经不调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痛经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调经祛斑胶囊祛斑效果如何

2014-09-17 09:04:41      家庭医生在线

斑点是影响人们外在形象的一大因素,斑点一般都出现在面部,身体其他部位比较少见,因此长斑是不少女性朋友的困扰。其实引起斑点的因素是比较多的,只要能从根源上治疗,斑点也是比较好治愈的。从中医的角度上来说,斑点的形成跟人体血行不畅等因素有关,因此在治疗上应当以活血化瘀、补血益气等为主要治疗原则。

斑点的出现多数与内分泌有关,尤其是和女性的雌激素水平有关,月经不调、妊娠、服避孕药或肝功能不好以及慢性肾病都可能出现斑点。此外日晒和精神因素也会加重本病。孕妇常常在妊娠3个月以后出现黄褐斑,多数人在分娩后月经恢复正常时逐渐消退。如果长期不退,需要进行治疗。

祛斑调经胶囊具有益气补血,祛斑调经、活血化淤、排毒除垢、美容养颜、激活表皮细胞循环代谢、清除自由基、收缩毛孔、调节体内黑色素平衡,美白全身肌肤的功效。在临床上主要用于治疗各种色斑,如黄褐斑、雀斑妊娠斑、蝴蝶斑、日晒斑色素沉着等色素代谢障碍性病症。

调经祛斑胶囊是国家监管局严格正式审批。的临床、OTC独家双跨产品。采用纯藏方制剂,来自雪域高原纯天然的植物,天然绿色,安全,污染无副作用。运用独特的高原天然活性成份,采用最新科技、纯提制剂技术,最新科技准确配伍,效果更强。彻底:针对源头,抗氧化祛斑,提升代谢力,杜绝反弹。

调经祛斑胶囊系出名门,千年品质,值得信赖。调经祛斑胶囊配方源自大唐贞观年间“文成公主”祛斑计,西藏活佛秘制,因其曾救治文成公主而被供为神方得以代代相传。此事在后来的《开元天宝遗事》亦有记载。调经祛斑胶囊配伍科学,选材纯正,藏医自古就和佛教紧密相连,不少名医就是藏教高僧,藏医药队采药时间规定极严,取材要求纯正,用药讲究,追求精益求精以确保药物品质。另外内地人群较少接触青藏高原类的药物,人体抗药性小,祛斑效果更佳。

调经祛斑胶囊为胶囊剂,由黄芪、菟丝子、墨旱莲、女贞子、枸杞子、当归、白芍、何首乌、地黄、熟地黄、桃仁、柴胡、阿胶、手参、红花、淀粉等组成。组方中有多种有效药物能行气活血,能对女性各种斑块进行淡化,清除。有相关的资料显示:调经祛斑胶囊服用一段时间后精神饱满,心情舒畅;月经完全正常,色斑全部消失,皮肤红润有光泽、白皙有弹性;身体免疫力、抵抗力明显增强。市场销量还不错。

调经祛斑胶囊它秉承了“四部医典”中的“经斑同源”的理论,采集高原上的十五味天然名贵药材,以纯提技术提炼而成,以达到“补调通消,生肽络合”的疗法,有效治疗女性因代谢力下降和体内毒素淤积导致集体各功能衰退引起的痛经和脸上长斑等诸多妇科和疾病。一月,调经活血——活血化瘀,消散瘀滞;二月,保宫养巢——内调月里,清宫暖宫;三月,排毒祛斑——补血益气,外消色斑。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调经祛斑胶囊用药注意什么?

相信每个女性都渴望自己拥有健康体魄,月经不调、脸上长斑是女性最烦恼的问题,所以,当女性被这些困扰时,会在一生的指导下服用调经祛斑胶囊。那……详细>>

祛斑中药梦菲尔胶囊

压力、偏食、神经紧张等刺激黑色素的生成和聚集。使用不良化妆品、长期以及滥用避孕药物等而产生黄褐斑。天生遗传, 皮肤有色斑,粗糙,暗黄等。……详细>>

景天祛斑胶囊注意事项主要有哪些

景天祛斑胶囊主要成分是红景天、枸杞子、黄芪、当归、制何首乌、红花、珍珠、杜鹃花,具有活血行气,祛斑消痤的功效,用于气滞血瘀所致的黄褐斑、……详细>>

百消丹祛斑效果好吗?

随着年纪的增长,脸上的斑点也慢慢增长着,让很多女性很烦恼。于是想尽办法祛斑,提到祛斑。很多女性会选择百消丹来祛斑,但在选择百消丹时,女性……详细>>

茯苓有祛斑作用吗

白茯苓一向被认为是美容上品,能去除黑色素,同时还具有健脾利胃、宁心安神、强健肌体的作用。再加上蜂蜜的滋润保养,去斑美容效果自然不言而喻。……详细>>

  • 张建国

  • 黄紫蓉

  • 刘惜时

  • 滕秀香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