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用药指南 > 正文

复方人参间苯二酚搽剂治脂溢性脱发效果如何

2015-09-14 17:18:26      家庭医生在线

目前,很多年轻人都出现脱发的问题,除遗传因素外,工作、生活压力过大成了越来越重要的原因。那么脂溢性脱发要怎么治疗呢?复方人参间苯二酚搽剂治脂溢性脱发效果如何?

那么,复方人参间苯二酚搽剂治脂溢性脱发效果如何?

复方人参间苯二酚搽剂为复方制剂,其组分为:每瓶含人参酊3g、己烯雌酚1mg、水杨酸1g、胆固醇50mg、薄荷脑200mg、泛酸钙10mg等11味。

复方人参间苯二酚搽剂,适应症为用于脂溢性脱发、斑秃及其他各种脱发的辅助治疗。

禁忌

1、头皮破溃或头皮感染发炎者禁用。

2、对本药所含成分过敏者禁用。

复方人参间苯二酚搽剂内含水杨酸,使用时防止进入眼、口腔、鼻腔内。另外,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禁用。

现在不只中年人患上了脂溢性脱发,年轻人也有脂溢性脱发的,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几种调理脂溢性脱发的方法

1、不要使用吹风机

吹风机虽然能很快地让头发变干,但是会导致大量水分的流失,经常使用吹风机的话,头发会变得粗糙、还会分叉。建议患者洗头之后,最好是自然晾干。

2、注意饮食的合理

不仅要注重维生素的补充,还需要补充铁质、碘、铜等身体所需要的物质。其中比较适合患者的食物有蔬菜、动物肝脏、蛋黄、海带等。

3、适当地做按摩

如果感觉有脱发的情况,可以适当地做按摩,尽量避免紧张的情绪。洗头的时候不要用力搓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复方间苯二酚乳膏可以治疗哪些疾病

复方间苯二酚作为一种外用乳膏,在生活中的应用是比较广泛的。复方间苯二酚具有杀菌止痒、抗炎抗过敏的功效,患者在使用药品前有必要对药品的作用……详细>>

除脂生发片的主要作用是什么?

脂溢性脱发又叫早秃,临床表现为患者头皮脂肪过量溢出,导致头皮油腻潮湿,加上尘埃与皮屑混杂,几天不洗头就很脏,并散发臭味,尤其在气温高时更……详细>>

使用复方间苯二酚乳膏会出现什么不良反应

患者在选用药物之前,应仔细阅读药品说明书,清楚其适应症以及可能出现的各种不良反应。对于复方间苯二酚乳膏也如此,那么,使用复方间苯二酚乳膏……详细>>

孕妇小孩可以使用复方间苯二酚乳膏吗

间苯二酚具有较强的杀菌作用,在日常生活中既可以作为一种外用膏剂,治疗因为细菌、真菌等感染引起的皮肤瘙痒等各种皮肤病,也常常作为化妆品里面……详细>>

复方氨酚烷胺用药注意事项

复方氨酚烷胺有解热镇痛的作用。本品可用于治疗感冒引起的鼻塞,咽喉痛、头痛、发热等。并具有对流行性感冒的预防和治疗作用。有时可致幻觉、精神……详细>>

  • 吴伊旋

  • 毛维翰

  • 沈威敏

  • 张玉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