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用药指南 > 正文
瘙痒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带状疱疹结膜炎皮炎缺铁性贫血

维生素E乳对皮肤有什么好处

2015-07-24 10:00:10      家庭医生在线

维生素E乳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E,维生素E是人体必不可少的维生素之一,如果人体缺乏维生素E,对皮肤的影响是会导致皱纹、斑点等肌肤问题。那么维生素E乳对皮肤有什么好处?

维生素E对人体疾病有以下作用:

1、防皱:皱纹的产生往往是由于皮下脂肪的损失、弹性纤维的断裂以及联结胶原组织的降解。维生素E能抑制脂质过氧化反应,保持组织间联系,使皮肤光滑、有弹性。

2、锁水:由于维生素E能保护细胞膜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伤,所以能帮助修复并巩固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锁住肌肤内水分,提供由内而外的深层滋养。

维生素e乳用于皮肤干燥及因季节变化所引起的皮肤瘙痒症。适用于中老年皮肤瘙痒症、冬季皮肤瘙痒症、鱼鳞病、干皮症、手足皲裂症,干型皮肤冬季护肤用。

那么维生素E乳对皮肤有什么好处?维生素E的侧链直接参与巯基的氧化还原过程,从而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减少黑色素的形成。维生素E还具有扩张末梢血管,改善血管微循环的作用,能促进营养成分的输送以及体内代谢垃圾的排泄,从而也有利于“斑”的祛除。维生素E乳具有润肤、保湿作用。

维生素E乳外用偶见皮肤刺激如烧灼感,或过敏反应如皮疹、瘙痒等。对维生素E乳过敏者禁用。

(责任编辑:黄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预防购买伪劣维生素E乳

维生素E乳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E,维生素E有抗皱、保湿、美白等方面的功效,对保持肌肤光滑润白等方面有很重要的作用。维生素E乳富含维生素E的……详细>>

孕妇需要补充维生素E吗?

维生素E在人体内作用最为广泛,比任何一种营养素都大。那么孕妇可以使用么,孕妇需要补充维生素E么?孕妇应该怎么补充维生素E?详细>>

维生素e适合什么年龄的人吃

维生素e适合什么年龄的人吃?维生素e属于脂溶性的维生素,通常什么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吃,具有延缓衰老、保护皮肤、年轻血管、提高免疫力、提高生……详细>>

维生素E的功能有哪些

听说维生素E可以美容,它具体有些什么作用呢? 我想改善肤质, 吃维生素E有用吗? 看来维生素的美容护肤作用还是挺有名的, 呵呵。 美肤作……详细>>

维生素C对皮肤有什么好处

我们都知道常补充维生素对我们的身体以及皮肤都有着很大的好处,尤其是维生素C,是天然的抗氧化剂,用来护肤美容是再好不过的物质,那么,到底维……详细>>

  • 秦斌

  • 庄立

  • 李淑华

  • 蒋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