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复方斑蝥胶囊的抗癌优势

2014-08-09 11:18:31      家庭医生在线

近几年来,癌症的患病率有逐年上升的趋势,癌症患病率高,治疗难,致死率高,是一种比较危险的疾病,因此我们日常要主要做好各项预防措施,尽量降低癌症的患病率。而如果癌症的病情一旦被发现,则应及早进行治疗,癌症早期更容易治愈,复方斑蝥胶囊作为一种常见的抗癌中药,那么复方斑蝥胶囊的抗癌优势?

复方斑蝥胶囊能破血消瘀,攻毒蚀疮。用于原发性肝癌肺癌直肠癌恶性淋巴瘤、妇科恶性肿瘤等。

复方斑蝥胶囊既可提高患者免疫能力,激活抑癌基因,又能杀死癌细胞,有着双重作用,其特点如下:

1、复方斑蝥胶囊中的S-CSF能迅速直达病灶,抑制DNA和RNA的合成,主动杀死癌细胞。

2、活化机体效应细胞和细胞因子,激活抑癌基因,增强机体毒杀肿瘤的能力,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和增殖,并保护正常细胞。

3、减少肿瘤的恶化转移,促使其细胞的分化成熟,使之逆转为正常的细胞。

4、对放、化疗有协同和辅助作用,使有受伤的肿瘤细胞进行修复,以达到提高放化疗的效果

5、减轻肿瘤引起的症状,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同时,可抑制病灶血管的形成,使其缺乏营养无法生存,最终自然死亡。

6、复方斑蝥胶囊是广谱抗癌药物,剂型是胶囊,携带、服用方便。

那么复方斑蝥胶囊的抗癌优势?复方斑蝥胶囊在抗癌上的作用以及优势如下:

1、广泛抑制癌肿的发展:抗癌治疗最为关键的是全面广泛的抑制癌肿的发展,尤其是中晚期癌肿治疗。复方斑蝥胶囊的广谱抗癌优势则为这一治疗提供了条件,该药物对于多种类型的癌肿有抑制作用,除了用于原发癌灶的治疗,也可有效的控制癌肿转移,对于转移癌灶进行抑制。

2、抗癌过程中有效减轻患者的痛苦:癌症患者的痛苦除了来自于癌肿的发展外,还包括治疗过程中的损伤和副作用。复方斑蝥胶囊用于抗癌治疗可通过抑制癌肿发展,有效的改善患者的症状,而且对于提高患者的免疫功能有很好的提高作用,改善和保护患者的正常机体功能,缓解治疗过程中的不良反应和副作用。

3、有效提高患者的抵抗力:复方斑蝥胶囊提高患者自身的抵抗力后,可有效的增强治疗的效果,更好的抑制癌细胞的扩散转移。复方斑蝥胶囊可通过扶正补虚的功效,提高患者自身的抵抗力,促进机体免疫细胞的功能和提高数量。再者复方斑蝥胶囊对于提高患者白细胞数量有帮助,特别是放化疗抑制作用导致的白细胞数量下降,患者抵抗力差等副作用可通过复方斑蝥胶囊得到有效缓解。

4、低费用抗癌经济上易于承受:复方斑蝥胶囊作为中医抗癌疗法,在费用上明显低于西医手术和放化疗。而且复方斑蝥胶囊现有大包装,费用更低,对于患者来说容易承受,不会增加经济负担。

复方斑蝥胶囊临床上具有破血消瘀、攻毒蚀疮之功效。能够用于原发性肝癌、肺癌、直肠癌、恶性淋巴瘤、妇科恶性肿瘤等多种恶性肿瘤治疗。

复方斑蝥胶囊的抗癌优势?复方斑蝥胶囊在临床上主要用于肝癌、肺癌等多种癌症的治疗,有比较显著的治疗效果。复方斑蝥胶囊跟其他抗癌药相比有着独特的特点与优势,是适合癌症患者使用的理想药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复方斑蝥胶囊治疗肿瘤能长期服用吗?

当患者使用某药品治疗疾病得到显著的疗效,下次再患相同疾病时,患者往往会选择相同的药品,但这样长期服用同种药品是否合理呢?会否产生毒副作用……详细>>

斑蝥素抗癌好吗

本品别名斑蚝、花斑毛、斑猫、芫青、花壳虫、章瓦、黄豆虫等,系芫青科昆虫南方大斑蝥Mylabris phalerata Pall。或黄黑小……详细>>

复方斑蝥胶囊的抗癌优势

近几年来,癌症的患病率有逐年上升的趋势,癌症患病率高,治疗难,致死率高,是一种比较危险的疾病,因此我们日常要主要做好各项预防措施,尽量降……详细>>

复方海蛇胶囊的注意事项

复方海蛇胶囊的适应范围广,可针对心肾不交兼痰浊的健忘症,症见:善忘无记、腰酸腿软、头晕心悸、少寐多梦、纳呆等。患者服用复方海蛇胶囊的注意……详细>>

复方血栓通软胶囊

【生产厂商】广东广发制药有限公司详细>>

  • 张凤春

  • 于忠和

  • 段微

  • 李冬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