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中晚期癌症患者能够长期服用华蟾素片吗

2014-08-06 21:58:05      家庭医生在线

癌症是人类可怕的疾病,严重的威胁着人们的健康,其中胃癌,肺癌,肠癌,食道癌,胰腺癌都是发病率很高的疾病,稍不注意治疗的话就很容易导致生命的危险,因此治疗刻不容缓,其中华蟾素片就能够很好的起到抗癌的作用,但是人们担心长期服用会有副作用。

中药在治疗癌症方面的地位越来越高,华蟾素片为中医治疗药物,具有很好的改善体质和增强免疫的功效,促进机体正常功能恢复,可有效的预防复发,延长癌症患者的生存期。华蟾素片适用于中晚期癌症治疗,特别是对于体质差,自身免疫功能低下,癌细胞转移广泛的患者,法手术和放化疗,可通过华蟾素进行治疗。

华蟾素片主要抗癌成分为从干蟾皮中提取的蟾蜍甙元和华蟾蜍精,通过作用于癌细胞DNA,抑制其增殖,并能通过诱导肿瘤细胞凋亡,从根本上抑制癌肿的发展;华蟾素片对胃癌,肺癌,肠癌,食道癌,胰腺癌及急性白血病均有非常好的疗效。因此长期服用有助于抑制癌细胞生长,解除放化疗毒性。

华蟾素片具有消炎解毒、消肿止痛、软坚散结、抑制肿瘤生长、调节免疫等功效,具有广泛抗癌的功效和抑制慢性炎症的作用。华蟾素片对于抑制癌细胞生长增殖,诱导癌细胞凋亡有很好的作用,可有效的抑制癌肿的发展。华蟾素片抗癌过程中可有效的改善患者症状,减少恶液质的发生,减少发热乏力、消瘦和便溏等症状的发生。

华蟾素片用于抗癌治疗特别是中晚期治疗非常适合长期用药。中晚期恶性肿瘤的特点是患者体质差,多数患者伴有转移甚至广泛转移,无根治的可能性,需长期服用药物抑制癌肿发展。华蟾素片用于中晚期恶性肿瘤治疗能快速有效的抑制癌细胞增殖,可及时抑制癌肿发展,减少并发症的发生。而且华蟾素片对于促进正常机体功能恢复,提高患者免疫功能有不错的功效,且治疗过程中无明显的副作用,患者适合长期用药。

另外,在服用华蟾素片时,最好不要与含有蟾酥的药物同时服用,以免引起消化道不良反应等。此外,由于华蟾素片中含有蟾酥,建议患者饭后服用,以免引起不适。另外,由于华蟾素片中所含的蟾酥成分具有强心、收缩冠状动脉、升高血压及抑制血管通透性的作用,避免与剧烈兴奋心脏的药物配伍。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华蟾素片在乳腺癌中的应用

乳腺癌是女性高发疾病之一,早期可以依靠药物保守治疗,但是如果病情发展比较迅速严重的话,是需要手术进行治疗的,这对女性来说,对他们的身心健……详细>>

复方丹参片能长期服用吗

众人皆知,心绞痛是较为棘手的一种心脏疾病,易导致心力衰竭,严重的话还会直接威胁到生命,因此及时治愈心绞痛是非常重要的。临床上复方丹参片是……详细>>

连翘败毒片能长期服用吗

连翘败毒片用于疮疖溃烂、灼热发烧、流脓流水,丹毒疱疹,疥癣痛痒。临床用于脏腑积热、风热湿毒引起的疮疡初起、红肿疼痛、憎寒发热、风湿疙瘩、……详细>>

牛黄解毒片能长期服用吗?

牛黄解毒片是传统的中成药,由牛黄、雄黄、石膏、大黄、黄芩、桔梗、冰片和甘草组成,有清热解毒的作用,主要用于治疗火热内盛、咽喉肿痛、牙龈肿……详细>>

中晚期癌症患者能够长期服用华蟾素片吗

癌症是人类可怕的疾病,严重的威胁着人们的健康,其中胃癌,肺癌,肠癌,食道癌,胰腺癌都是发病率很高的疾病,稍不注意治疗的话就很容易导致生命……详细>>

  • 张凤春

  • 于忠和

  • 段微

  • 李冬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