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用药指南 > 正文

哪些人群适合使用参一胶囊

2014-08-03 16:02:46      家庭医生在线

参一胶囊是可以治疗癌症,防止癌症复发,可预防肿瘤复发和发展的药物。那么参一胶囊适合哪些人群使用?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

参一胶囊保留了人参原有的培元固本,补益气血作用,并改变了人参大温大燥的入药情况。

参一胶囊什么人最合适?

1、早期手术的肿瘤患者预防复发:参一胶囊与手术联合用以早期治疗可提高整体抗癌的功效,预防术后残存导致的复发。参一胶囊对于术后并发症有很好的预防作用,可促进机体功能恢复,改善体质,减少患者的症状,降低复发率。

2、放化疗的肿瘤患者治疗减毒增效:参一胶囊具有抑制癌细胞有丝分裂的作用,可抑制癌细胞增殖,并且对于促进癌细胞凋亡有一定的作用,可抑制癌细胞浸润,联合放化疗可提高抗癌效果。

3、晚期抗转移治疗:参一胶囊用于晚期抗转移治疗有多方面的功效。首先参一胶囊具有抑制肿瘤血管形成的作用,可抑制癌细胞随血液循环转移。参一胶囊对于抑制癌细胞浸润有很好的作用,可防止癌细胞浸润转移。其次参一胶囊具有提高免疫的作用,免疫系统是全身性的,对于癌细胞的监视和抑制也具有广泛性,具有抑制癌细胞扩散转移的作用。

4、高龄患者辅助抗肿瘤治疗:参一胶囊用于高龄患者首先可顺利进行治疗,用药安全,患者可耐受。再者,参一胶囊对于提高免疫,改善体质有很好的作用,可通过高龄患者的身体素质,使其可更好的对抗癌肿的发展。参一胶囊具有抗肿瘤作用,可抑制癌肿,对抗转移。

参一胶囊可培元固本、增效解毒、补益气血,有效改善肿瘤患者的气虚症状,降低减轻放化疗不良反应症状,增强改善机体免疫功能,促进患者正常功能恢复,帮助患者身体恢复。患者除了使用参一胶囊治疗疾病外,病人还要采用少量多餐、忌油腻、给予清淡、可口,并含有新鲜蔬菜、水果、刺激性小的食物。多采用蒸、炖、煮、氽、拌等烹调方法,要减少各种调料的用量。合理的饮食可以帮助患者缓解病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慈丹胶囊的抗癌优势有哪些

口服药物是目前治疗癌症的常见方法之一,虽然口服药物并不能保证能完全治愈癌症,但是却是辅助治疗癌症的一种有效方法。慈丹胶囊作为一种抗癌药物……详细>>

服用康莱特软胶囊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康莱特软胶囊是中成药制剂,主要成分是从薏米仁提取的薏苡仁油甘油三酯,具有益气养阴,消癥散结的作用。适用于手术前及不宜手术的脾虚痰湿型、气……详细>>

慈丹胶囊抗癌效果如何

癌症虽然比较难治愈,但是癌症患者不应该过早放弃治疗,适合的治疗不仅有助于缓解患者的痛苦,提高癌症患者的生活质量,还能有效的延长患者的生命……详细>>

日本第一三共制药乳腺癌新药获突破性疗法认定

8月29日,FDA正式授予日本第一三共制药乳腺癌新药DS-8201 突破性疗法认定,该药物是一种ADC药物(抗体偶联药物),用于治疗既往……详细>>

金龙胶囊含有什么成份?

金龙胶囊具有破瘀散结、解郁通络的功效,在临床上可用于原发性肝癌血瘀郁结证,症见右胁下积块,胸胁疼痛,神疲乏力,腹胀,纳差等。药物的功效由……详细>>

  • 张凤春

  • 于忠和

  • 段微

  • 李冬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