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用药指南 > 正文

普乐安片会有什么功效

2014-07-22 12:39:19      家庭医生在线

普乐安片能用于腰膝酸软、尿后余沥等疾病,那么普乐安片的药理作用是怎样的,治疗上述病症效果好吗?

普乐安片能补肾固本。普乐安片用于肾气不固等引起的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普乐安片能改善尿道粘膜及其周围组织水肿,能显著缩小前列腺体积。

那么,普乐安片会有什么功效?普乐安片的药理作用:

1、普乐安片为花粉制剂,含有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氨基酸、酶等物质。

2、普乐安片主要用于治疗前列腺增生及前列腺炎。

3、前列腺增生与前列腺组织内双氢睾丸酮(DHT)随年龄增长降解减慢和生成增加有关。

4、花粉有抗雄性激素的作用,并能改善尿道粘膜及其周围组织水肿,能显著缩小前列腺体积。普乐安片为口服药品,每次3片,每日3次,连续服用普乐安片3个月为1个疗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服用普乐安片要注意什么

普乐安片可治疗肾气不固所致的腰膝酸软方面疾病。要发挥药品最大疗效,需要正确用药,但服用普乐安片前要了解药物的注意事项禁忌等,了解普乐安片……详细>>

服用橘红片会有什么不良反应

南方的春季,早晚温差较大,且天气变化多端,容易引发感冒等疾病。橘红片为黄褐色的片,气香,味微甘、苦,是常用的咳嗽类感冒药之一。橘红片属于……详细>>

维生素c含片吃了会有什么效果

日常的生活中人们常说自己缺乏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不少的广告饮料也是主打维生素c多,专家表示人们缺乏维生素c的话,很容易出现抵抗力弱,……详细>>

长时间服用珍菊降压片会有什么副作用

珍菊降压片是中西药复合制剂,其是由野菊花膏粉,珍珠母粉,盐酸可乐定,氢氯噻嗪,芦丁组成。其中野菊花性味甘苦平,入肝肺肾三经,具有清热,祛……详细>>

服用呋喃唑酮片会有什么不良反应

呋喃唑酮片为黄色片或糖衣片。主要用于菌痢、肠炎,也可用于伤寒、副伤寒、梨形鞭毛虫病和阴道滴虫病。对胃炎和胃、十二指肠溃疡有治疗作用,据认……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