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用药指南 > 正文

积雪苷霜软膏的适用范围

2014-07-12 10:52:55      家庭医生在线

积雪苷霜软膏可以促进创伤愈合、并且用于治手术创伤烧伤、疤痕疙瘩及痤疮等疾病。那么积雪苷霜软膏的具体适用范围是哪些呢?接下来就一起详细的了解下吧!

积雪苷霜软膏能加速各种创面的修复,使长期受下肢溃疡和褥疮困扰的患者得以迅速愈合康复。积雪苷霜软膏是整形、外伤、手术、烧伤等首选用药,使用范围广。主要包括以下几点适用范围:

适用范围一、伤口:如各种手术切口、剖腹产、植皮、创伤、火器伤等。

适用范围二、溃疡:如糖尿病、静脉曲张、血管栓塞、损伤、射线伤、手术等诱发的久治不愈的溃疡、痤疮及瘘等。

适用范围三、烧灼伤:如各度烧伤、烫伤、化学品及日光灼伤等。

适用范围四、粘连:如肌腱粘连、腹腔粘连和皮肤粘连等。

适用范围五、瘢痕:如增生性瘢痕和瘢痕挛缩、瘢痕疙瘩色素沉着和功能受限等。

适用范围六、硬皮病:结缔组织纤维化的胶原性疾病等。

适用范围七、特殊手术:整形整容手术、五官科、妇产科手术和儿童手术。

积雪苷霜软膏适用范围广,但选择治疗疤痕的药物时,必须要有针对性,不能盲目使用。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积雪苷软膏治疗烧伤增生好吗

增生性疤痕的形成主要是由于胶原蛋白合成代谢超常持续进行,超过分解代谢的速度,大量形成胶原纤维所致。一般认为创伤愈合过程中即有疤痕形成,因……详细>>

积雪苷片适用于哪些疤痕?

皮肤是人体的第一道防线,可防止外界的细菌等进入人体,给人体的健康带来威胁。但生活中往往会发生各种意外,到时皮肤受伤破损。虽然皮肤有自我修……详细>>

硫软膏的用药须知

硫软膏是一种皮肤用药,以硫为主要成分,硫在生活中的应用是比较广泛的,虽然硫有臭味,但是杀虫杀菌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在临床上主要用于因为细菌……详细>>

使用硫软膏要注意什么?

硫软膏,是一种皮肤科用药类非处方药药品,每克含主要成分升华硫0.1克,主要辅料为黄凡士林,为淡黄色或黄色均匀的软膏状物,对治疗疥疮、痤疮……详细>>

积雪苷霜软膏能去痘印吗?

痤疮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炎症性疾病,以粉刺、丘疹、脓疱、结节、囊肿及瘢痕为其特征。常伴皮脂溢出。多发生于青春期男女。正值青春期发育的群体,是……详细>>

  • 范志宏

  • 赵耀忠

  • 白明

  • 王友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