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盆腔积液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妇科炎症

盆腔也会“流泪”

2011-10-31 23:59:1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盆腔也会“流泪”

  泪水存在于人体的泪腺中,一旦出现了一些感应刺激就是出现流泪,但是能感应到女性身体的泪水的不仅仅只有泪腺,还有你的健康,每一个器官其实都是会流泪的,但是最为明显的就是盆腔器官会流泪比较明显。

  当盆腔出现问题的时候,最为明显的就是 炎症和疾病,但是仅仅让你的生活受到影响,最为主要的是会出现盆腔积液的现象,为何你的盆腔会积满泪水?

  卫生问题 :特别是很多女性一旦没有注意经期或者是产褥期的个人卫生,很容易引起一些炎症的感染,导致了出现各种细菌的滋生蔓延,由此而对盆腔器官造成影响,导致了出现盆腔积液的症状。

  性生活问题 :女性在自身的特殊时期一定要注意保证性生活的安全和健康,在经期或者是产褥期,需要有一定的禁止性生活时间,如果在此期间进行性生活很容易造成盘腔积液的感染,特别还需要注意的是,如今临床上很多由于 人工流产、 引产 消毒不严引起的医源性感染,也可引起盆腔积液的问题也需要多加注意。

  炎症问题 :在临床上大多数妇女的盆腔积液是由于炎症引起,主要是由于盆腔中存在炎性渗出物,如果女性没有在日常中注意预防或者是没有及时发现病症,随着炎症的加重。不仅仅是造成了盆腔积液,而且有可能由于严重化只能进行手术治疗。

  周围疾病问题 :由于女性的生殖疾病何以交叉蔓延,因此,如果是患有巢、 输卵管 盆腔内的炎症没有彻底治愈或者更为严重化,那么这些问题都是可以直接引起盆腔积液的原因。

  盆腔积液的危害不容小觑

  盆腔积液的危害主要有以下几点:盆腔积液治疗不及时,可引起盆腔周围组织炎症扩散,波及盆腔部位的其他脏器。盆腔积液常引起下腹疼痛、肛门坠胀、腰痛腰酸、带下量多、或突发性下腹剧痛渐转为坠胀作痛、活动时加剧等症状,影响正常的学习,生活,工作等。如果盆腔积液小于10毫米,同时是在排卵后或早孕期做的检查,多可自然消失,不必进行治疗。但如果超过10毫米,多为病理性的盆腔积液。大多数盆腔积液是由于炎症引起,即由慢性盆腔炎症渗出所致。如有慢性感染病灶,可能是妇科系统如盆腔炎、附件炎、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输卵管的炎症,也可能由结核或者肿瘤引起,也有少数因宫外孕破裂、黄体破裂、盆腔脓肿、巧克力囊肿、卵巢癌引起。

  盆腔积液的危害是非常大的,盆腔积液里面会携带很多病菌,当这些积液病菌侵蚀子宫后,子宫的正常环境和正常功能都会受到影响,这就会影响到育龄期女性的正常生育,受精卵没有办法在子宫着床,也无法正常的在子宫腔生长发育,或者胎儿发育到一定程度,出现流产或胎停等现象。

  对于女性来说,如果觉得身体不适,要立刻进行系统的针对性检查,而且要选择正规医院,保证检查的科学和可靠,以及对于进行针对病因进行治疗,这样才能有效的治疗病情。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理性盆腔积液 专家称无需治疗

盆腔积液有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两种。生理性盆腔积液不用治疗,如有盆腔积液还伴有症状如下腹疼痛、腰酸下坠、下腹胀痛、坠痛、腰酸、白带多等,则……详细>>

女人如何保养盆腔预防炎症?

对于女性来说,盆腔犹如一个“聚宝盆”,里面装着女人特有的“秘密武器”,比如子宫、卵巢、输卵管等。详细>>

为什么会得盆腔炎?盆腔炎应该怎么治疗?

盆腔炎是指发生在盆腔的一种炎症疾病,主要包括卵巢炎、宫颈炎和子宫内膜炎等,若没有得到有效治疗会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详细>>

女性盆腔炎会引起性冷淡吗?

性冷淡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临床上常见多数为继发性性冷淡,性冷淡问题处理不好,轻者影响夫妻感情,重者会发生矛盾激化甚至婚变,影响家庭和社……详细>>

3大症状让你警惕盆腔炎

懒女人不只会变胖、变丑,懒女人还会招来疾病。不爱运动、不勤换贴身衣物的女性最容易诱发盆腔炎。详细>>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