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女性私处出现这4种异常,提示你的子宫有问题了!

2021-08-04 08:14:21      

子宫是女性特有的生殖器官,子宫的健康和女性的健康息息相关,如果不注意日常对子宫的保养,很可能会出现一些妇科疾病,例如子宫肌瘤,宫颈炎、白带异常等,通常子宫出现病变时,会向身体发出求救信号,因此这就要求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观察身体的异常。

女性身体出现哪些异常有可能是子宫问题?

1、 肚子疼

子宫一旦出现异常,最先有感觉的就是肚子,如果女性在上厕所时,感受到肚子有明显的下坠感,而且还伴有疼痛,可能是子宫在向你发出求救信号。仔细观察的女性会发现这种疼痛和平常拉肚子的疼痛是不一样的,这种疼痛多数为刺痛感,对此建议女性立即去医院的妇科门诊,对子宫做一个全面的检查,排除病变,确保子宫健康。

2、 白带里带有血丝

白带带有血丝是白带异常的一种常见表现,如果子宫出现了疾病,随着病情的恶化,在后期都会有血液的渗出,进而就会随着白带流出。对于这种病症的出现可能是子宫内膜出现了病变,或者是阴道炎以及宫颈炎。对于这种病情千万要多加重视,及时处理,避免加重病情,引发癌症。

3、 经血掺杂血块

正常情况下经血里面是没有血块的,但是如果在经期女性的经血里掺杂血块,而且还伴随小腹疼痛的现象,可能是子宫出现了问题,例如宫寒。这种情况大家也不比过于惊慌,只需要及时调理月经即可,注意对子宫的保养,可以在经期喝一些红糖水,对缓解宫寒有不错的效果。

4、 白带有异味

白带与女性的健康息息相关,当女性的子宫出现问题后,白带也会有所表现,如果大家在上厕所时闻到白带有一股难闻的臭味,多数是女性的生殖系统出现了异常,导致细菌滋生,如果不及时处理就会加快细菌的繁殖,并出现白带有异味的症状。

女性的美丽不单单依靠华丽的外表,也在于拥有一个健康的子宫。这就要求女性要对子宫的保养多下功夫,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定期对子宫进行检查,及时了解子宫内部的异常状况。同时还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过度劳累,做好对子宫的保暖工作,注意经期的卫生,多吃一些补气血的食物,例如红枣或者是水果,可以有效保养子宫健康。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病变的症状 子宫病变 子宫

注意女性身体出现这3种异常,要警惕子宫病变了!

子宫的重要性自不必多说,然而很多女性都做过伤害子宫的事,比如贪凉引起宫寒、人流损伤子宫壁等等。虽然女性没有子宫也能存活下去,但也会因此出……详细>>

子宫有“六怕”该如何呵护你的子宫?

你是否对自己的身材和肌肤百般呵护,倍加关注?你是否为拥有窈窕的身材,不惜花巨资购买减肥药和减肥茶?为拥有白皙的肌肤,不遗余力买来各种各样……详细>>

当心10种行为 让你的子宫有损伤

女人的一生都需要被呵护,无论是皮肤、乳房还是子宫。所以女人为了保护自己身体的需要注意很多事情。尤其是注意子宫被受伤害。以下十种行为女人是……详细>>

养成5个习惯让你的子宫更年轻

子宫是孕育新生命的摇篮,也是女性青春靓丽的保证。可很多人年纪轻轻就发生月经减少、紊乱和闭经,腹痛、腰酸和白带多,出现了“子宫老化”现象。……详细>>

女性的子宫有哪些作用?子宫受损有哪些表现?

子宫是孕育生命的场所,也是女性非常脆弱的部位。可以说子宫是女性的命根子,参与了内分泌,能够保护卵巢,防止让细菌感染,子宫比你想象的更强大……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