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色素沉着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疟疾色素痣肢端肥大症黑热病

女性私处皮肤变黑,肯定是性生活过多导致的?不要相信这种谣言,真正的原因是这3个

2021-10-06 08:28:56      

很多女性都有这样的一个苦恼,那就是自己明明没有经历多少性生活,私处皮肤却变得很黑。也正是因为私处很黑,被人扣上了性生活不检点的帽子。实际上把这两者联系在一起是错误的认知,女性私处变黑真正的原因是以下这3个。

女性私处变黑有哪些原因?

1、遗传原因

有些女性之所以私处变黑,和遗传有关。受遗传因素影响,私处的颜色是比较深的。不仅私处的颜色会比较深,身体的其他部位,像乳晕等部位,也是会有比较深的颜色。有这样的问题不必太过于担心,这和性生活多少没关系。

2、色素沉着

女性私处颜色发黑和色素沉着也有一定的关系,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色素沉着比较严重,女性的私处颜色就会比较深,如果色素沉着不严重,女性私处的颜色就会比较浅。

3、摩擦问题

女性的私处如果一直被摩擦,也会出现黑色素沉着。这里的摩擦不仅仅限于性生活当中的摩擦,包括衣物摩擦,包括运动摩擦,都要考虑在内,不要太过于武断。尤其是一些比较喜欢穿紧身裤的女性,有这样的烦恼,因为像牛仔裤这种粗糙的面料,对女性私处的摩擦是很大的。

私处比较黑可以使用私处美白产品吗?

很多女性都比较在意自己私处的颜色,所以就会把目光投向于一些私处美白产品。其实这些私处美白产品效果是不太好的,因为这是皮肤正常的色素沉着,没有办法通过外用药物直达皮肤的深处,从而达到美白的目的。而且这些私处美白产品良莠不齐,如果使用了劣质的产品,很有可能导致私处感染,甚至会诱发一些妇科方面的疾病。对于女性来说,这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如果实在非常在意,可以寻求一下医美的帮助,看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女性应该如何保养自己的私处?

1、不要穿紧身裤

紧身裤虽然好看,但是不要在生活中经常穿,尤其是不要穿一些材质过硬的紧身裤,包括牛仔紧身裤等等。不仅会影响血液循环,还有可能导致黑色素沉淀,还容易滋生细菌,不利于女性私处的健康。

2、注意卫生

女性千万不要忽视私处卫生,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要清洗一下私处,不要用妇科洗液,用温水冲洗就可。另外要每天更换内裤,注意清洁问题。还要定期清洗一下床上用品,毕竟这事和女性私处紧密接触的物品。

3、不要久坐或者久站

生活中不要一直坐着或者一直站着,这种习惯对于女性私处健康来说是很不利的。它会影响到女性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容易导致盆腔拥堵的问题发生,就容易引起一些妇科疾病。而且这样不活动,容易让女性的免疫力下降,免疫力下降,就会受到病菌的侵袭。不管怎样都要养成运动的习惯,平日里不要一直坐着,也不要一直站着,要想办法转变姿势,活动活动。

女性私处变黑,虽然和性生活有一定的关系,但是并不只有这一个原因。很多原因都会让女性的私处变黑,不要给女性扣上私生活不检点的帽子,这样是不公平的,也是不合理的。女性在生活中要注意对私处的保养,这件工作要做到位,不仅是为了外表,也是为了健康。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女性私处变黑是因为性生活太多?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

很多人以为,女生私处变黑是因为性生活频繁导致,这种想法完全是脑洞开错了的产物。其实,私处的颜色跟个人体质有关,是先天因素,另外也跟激素水……详细>>

女性私处为何变黑?支招保养秘诀

皮肤白皙一直是美丽的一大标准,所以女性朋友都非常爱护自己裸露在外的肌肤,但是,作为一个女性还得注意下自己私密地带的保养,如果那里出现黑色……详细>>

女性私处黑是怎么回事?可以变白吗?

很多女生都有这样一个烦恼,自己的私处变得很黑,非常的影响美观,而且也会影响一个人的自信。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那就是女性的私处越黑性经验越……详细>>

女性私处有异味很尴尬?不要慌,教你5招轻松解决尴尬难题!

女性私处并不是什么味道都没有的,但是这种味道并不会难闻,并不会让女性感觉奇怪。私处异味并不是没有做好卫生这么简单的事,有可能是一些疾病所……详细>>

女性要怎么护理私处?女性私处的构造有哪些?

女人的一生要经历怀孕和生育,在平时还会有性生活,相对于男性来说,女性的生殖器官更容易受到创伤,就更容易发生一些妇科炎症。而且女性朋友的生……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