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女性保养固然重要,但也要带脑子,这些智商税就不要交了

2020-08-19 08:30:10      

女性是最容易冲动消费的群体,很多不良商家都把目光专注于女性,构建一些名目来骗女性钱。保养对于女性来说非常的重要,除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外,很多保养方面的项目吸引了女性的注意力,但是有很多是骗局,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有哪些女性保养项目是骗局呢?

1、卵巢保养

卵巢对于女性非常重要,如果卵巢过早的衰老了,女性也会加速衰老,所以日常生活中要注重对卵巢的保养。很多美容院开发了卵巢保养的项目,就是在肚子上抹一些精油按摩按摩,或者照一下灯,这明显是一种骗局。卵巢受骨盆保护,根本摸不到卵巢,更别说按摩了,照的那些灯也没有效果,根本无法作用到卵巢。

2、乳房按摩

乳房按摩现如今很流行,大街小巷都能看见乳房保养的店铺,但是这种项目不能乱做,如果乱按是会出问题的。本身乳房就非常的娇嫩,如果大力按摩,非但不会按摩走乳腺增生,还会产生新的乳腺疾病。

3、干细胞美容

运用干细胞美容听起来确实是非常高大上的保养项目,但是实际上是一个骗局。因为现如今化妆品法规对化妆品进行严格的控制,任何化妆品当中,如果标榜自己是干细胞,那么其美容都是违法的。并且干细胞美容本身就存在很多漏洞,根本没有护肤效果。

4、内衣里有红外线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确实有很多东西完善了我们的生活,来了诸多便利。但是这也是建立在合理的基础上,有些网红推荐了红外线内衣,这种有所谓有保养效果的内衣,但是大多数情况下都不靠谱。现在市场上有红外线的内衣都是加入了陶瓷纤维,其实人被烧死了也难产生红外线,这就是一种噱头,吸引人们购买。

5、排毒减肥

减肥是很多女人关心的话题了,所以在这个话题上就容易轻信美容院的减肥项目,尤其是排毒减肥。其实从科学上来讲,人体并没有毒素,所谓的排汗或者排便达到排毒目的的,只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即使身体产生了毒素,我们自身也有免疫系统来对抗它,不需要外界的任何帮助,更何况这些帮助也无从而来。

保养重要性自然不必多说,但是要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之上,否则只是交智商税,浪费钱财,甚至会危害健康。保养还是要靠自己在生活中处处注意,不做伤害自己身体健康的事。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保养的骗局 女性保养 保养

女性保养应该喝什么饮品呢?

现在的女性越来越独立了,在职场中女性能够独当一面,而且女强人也越来越多了。但是女人在高负荷的工作量之下,就很容易出现头痛和肠胃不适等症状……详细>>

女性保养秘诀 夏季保养要避开5大误区

无论是20多岁的年轻女性,还是40多岁的中年女性,懂得保养是非常重要的,女人就是要用心地经营自己,虽然现在处于炎热的夏季,但保养不可忽视……详细>>

冬季女性保养皮肤很重要 应掌握这4个小妙招

每个女人都特别注意自己的外表,希望自己永远保持年轻。所以很多女性都特别注意保养,并尝试各种方法来防止自己变老。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衰老……详细>>

你知道是什么体质吗?不同体质的女性保养各不同

现代人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人们在享受优越生活的时候也注重了健康养生。女性朋友在平时保持正确的养生方式,可以延缓衰老,能够让自己看起来更……详细>>

流行并不一定意味着正确,女性保养千万不要陷入这几个误区!

女性对于衰老总是非常害怕的,对于美的追求也从未停止过,所以很多女性的保养方法都横空出世,并且五花八门。正是因为女性对于美和健康的追求,导……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