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月经异常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子宫内膜异位症月经不调子宫内膜炎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多囊卵巢综合征

女性这3个小习惯还不改,会让你比同龄人老得快!

2020-05-27 08:43:12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功能下降会进入衰老状态,而在生活中,女性因为工作、家庭等琐碎杂事导致压力大而更易衰老,因此她们都害怕自己变老,也会采取措施抗老,却不知在抗老时存在这三个行为会加速衰老。

女性存在哪三个行为会加速衰老?

一、没有及时补水、口渴才喝水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女性身体需要足够水滋润当缺水时,皮肤最容易出现状况,如干燥起皮、脸上暗黄没有光泽,所以女性要保持足够的水分,能让皮肤在水分充足的状态下焕发自然。

二、经常熬夜

熬夜已成为目前一种常见现象,女性为了工作家庭会经常熬夜,但长时间熬夜会让内分泌紊乱,月经失调,黑色素沉着而导致色斑、皱纹等皮肤问题出现,看起来憔悴衰老,因此要避免这种情况,每天11点前要入睡。

三、不运动

长时间久坐没有适当运动是身材走样,身体衰老的诱因之一,想要保持年轻状态,一定要多运动,提高身体代谢,让骨骼与肌肉强健,而且能由内至外焕发迷人的光彩。

女人在日常多些哪些食物能延缓衰老?

一、柠檬

柠檬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维生素C不仅可以淡化色斑,美白皮肤,还能提高免疫力,帮助防止自由基对身体造成伤害。

四、豆制品

豆制品中所含的大豆异黄酮能帮助调节激素,维持平衡,防止激素失调,内分泌紊乱让月经异常。

五、绿叶蔬菜

绿叶蔬菜中的维生素比较高,女性补充足够维生素可以提高免疫力,也能养护皮肤,让身体看起来年轻。

六、番茄

番茄被称为养颜圣果,它里面所含的番茄红素是抗氧化物质可以美白,能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

七、酸奶

酸奶中的活性成分比较高,可以促进肠胃吸收,维持肠胃平衡,另外酸奶中含有钙质,能强健筋骨,另外多喝酸奶能美白皮肤,让皮肤光滑有弹性。

温馨提示:

女人都害怕变老,日常会采取各种看衰老措施,但要注意如果自己存在这几个行为,做再多抗老措施都没用,及时改掉这些行为,并且多吃延缓衰老食物,提高身体免疫力平衡激素,才能让身体健康,也能保持容颜不易衰老。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保养的方法 加快衰老的坏习惯 女性

女性改正这5个会加速衰老的坏习惯,你会比同龄人更年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难免会避免不良衰老这件事。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这是一件比较严重的事情。很多女性在保养方面有所缺失,……详细>>

女性上了年纪更要保养皮肤,4个小秘诀让你比同龄人年轻十岁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护肤是没有年龄之分。再加上上了年纪的女人由于身体正在走下坡路,肌肤老化很严重,颜值也会为此变得让人不忍直视,为此大家就……详细>>

注意,这几个坏习惯会让女性快速衰老,还不快改正

一般女性进入30岁后,自身雌性激素水平下降,衰老症状也会随之而来,如皮肤干燥瘙痒、性功能减退、失眠多梦、烦躁不安和脸上滋生皱纹。尤其是不……详细>>

哪些习惯会让女性加快衰老?尤其是这六大的坏习惯

所有的女性都害怕衰老,尤其是脸部的衰老长满皱纹,生活中很多的不良习惯会加快女性的衰老,所以一定要做好规律的生活,饮食均衡,那哪些习惯会导……详细>>

抗衰老秘籍 让你比同龄人年轻10岁

每天面对日渐衰老的肌肤与面容任谁都会为此烦恼不已,女性要怎样预防衰老与如何抗衰老呢?下面小编分享最简单有效的抗衰老方法与小妙招。详细>>

  • 罗丽莉

  • 罗颂平

  • 金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