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女性睡前喝一杯红酒好处多 这5大好处别错过

2020-01-14 09:31:31      

昏暗的灯光下喝一杯红酒,仔细的思考一天中发生的人和事,是一件非常有情调的事,也是很多女性都保持很久的习惯。其实睡前喝红酒并不是为了情调,对于女性的其他好处也同样不容被人忽视。睡前喝红酒对于女性有什么好处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睡前喝红酒对于女性有什么好处呢?

1、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现如今又到了流感肆虐的季节,人们严阵以待,预防流感的侵袭。女性睡前喝红酒,其实就有预防感冒的效果,虽是流感季节却可以全身而退。红酒之所以可以起到预防感冒的作用,主要是因为它里面含有的多酚成分,这种多酚对于提高人体免疫能力抵抗病毒的侵袭非常有作用。所以红酒之所以会预防感冒,是因为它能够提高人的抵抗力,抵抗力提高了自然不会被流感所打败。

2、让人睡得香

睡前喝一杯红酒可以让人的睡眠质量显著提高,很多人认为之所以会让人睡得香,是因为它是酒的缘故,喝完酒之后就想睡觉,而且睡得比较沉。其实并不是这个原因,是因为红酒庄含有褪黑素,褪黑素是提高睡眠质量的一个主要的原因。所以如果有失眠多梦等问题的人,可以在睡前喝一杯红酒,相信可以使睡眠质量得到提高。

3、让皮肤变好

葡萄酒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可以起到延缓衰老的效果。另外葡萄酒喝下去可以让血液循环更加的畅通,在夜晚人们睡觉的时候,就能够促使皮肤的排毒,排出体内的毒素,自然可以让皮肤变得清透、干净、健康。

4、保护牙齿健康

一些葡萄酒是有甜味的,所以很多人认为睡前喝葡萄酒真的对于口腔健康没有任何的好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红酒中含有的链球菌能够和唾液中的钙瓷珠混合在一起,这样能够起到预防蛀牙的作用。

5、 让人心情好

葡萄酒的颜值非常高,特别是它盛放在玻璃酒杯当中的时候,非常的耀眼和美丽。女性在昏黄的灯光下喝一杯红酒,能够让人变得放松,心情也会很好,带着愉悦的心情入睡,女性自然会焕发健康和美丽的光泽。

睡前喝葡萄酒并不一定要意味着必须要喝醉,喝一杯就好了,最好不要超过25毫升,另外在睡前至少要提前一小时的时候喝葡萄酒,不能喝完以后倒头就睡,这样对于健康没有好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睡前喝红酒的好处 女性 红酒

女人喝红酒还有好处吗?红酒喝太多或有反效果

有一首非常出名的歌,上面第一句就说着摇晃的红酒杯,这说明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王妃或许都喜欢喝着红酒吧。虽然在大家的认知里面,喝酒对于身体有一……详细>>

女人喝红酒好处多 养颜促消化

红酒是酒精饮品中的一种,但相对于其他酒精饮品而言,红酒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特别是女人喝红酒好处多多。喝红酒不仅仅是一种生活品味,对于身……详细>>

女性裸睡好处多,至少会带来这5大好处

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健康的生活习惯是很重要的,这样不仅可以让女性朋友们身体健康,还有比较不错的美容养颜的效果。而裸睡就是很多女性朋友一个……详细>>

女性骑车好处多?至少带来这5大健康益处!

随着共享单车的兴起,骑行已经受到很多女性的青睐,属于健康绿色的出行方式,其实女性坚持骑行也会对身体带来一定好处,可以来了解一下。详细>>

女性常喝红酒有什么好处

聚会总少不了喝酒,既然要喝,女人就选择喝一些对自己身体有好处的酒吧,比如说红酒。女人喝红酒到底有什么好处呢?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