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女性私处瘙痒是怎么回事?是阴道炎吗?

2020-01-02 06:22:09      

在生活中很多女性会经常发生阴道瘙痒的现象,而在发生阴道瘙痒的时候很多女性会认为自己是发生阴道炎,让她们特别担心,也会盲目采取一些治疗阴道炎的措施,却不知女性阴道瘙痒,发生有可能是阴道炎,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导致。

女性私处瘙痒是发生阴道炎吗?

一、阴道炎导致

如果女性经常感觉自己的阴道瘙痒明显要特别警惕,有可能是阴道炎导致,一般常见的阴道炎都会导致外阴瘙痒的症状发生,而且这种症状会比较明显,会让女性坐立不安,因此在阴道瘙痒难耐的时候要让自己进行白带常规检查来判断是否发生阴道炎,不过也要注意女性私处瘙痒除了是阴道炎导致,也有一些其他的原因,如以下这几种。

女性私处瘙痒还和哪些原因有关系?

一、糖尿病导致

在发生糖尿病的时候很多女性容易发生阴道疾病,这主要是因为糖尿病发生会让女性血糖升高,而血糖在不断升高的同时会让皮肤组织受到影响,会让皮肤粘膜受刺激,让外阴经常感觉瘙痒难耐。

二、过敏导致

过敏发生的时候也会让女性的私处特别瘙痒,有一些女性是属于过敏体质,他们在接触到一些过敏原或者是摄取到一些容易过敏的食物,就会让阴道皮肤粘膜发生过敏而导致瘙痒,这个时候观察外阴还会发现皮肤上有红肿的现象。

三、衣物摩擦导致

有一些女性会让自己经常穿着一些蕾丝内裤或者近似紧身裤,而这些都很容易让阴部的皮肤被摩擦,导致阴道瘙痒的现象发生,一些不明材质的内裤或者紧身裤会让阴道处于不透气的状态,会让细菌滋生而发生炎症导致局部瘙痒。

四、缺乏维生素b

当身体缺乏维生素b时很容易让皮肤发生干燥,特别是外阴皮肤粘膜在干燥的情况下就很容易发生瘙痒,所以在发现阴道瘙痒时要观察自己其他皮肤是否有干燥的情况,才能判断自己是否因为缺乏维生素b导致。

温馨提示,对于女性来讲,阴道瘙痒是一件特别难耐的事情,它会让女性的身心受到极大的影响,所以在发生阴道瘙痒时一定要让自己查明原因,不要一致认为是阴道炎导致而盲目采取措施,只有查明原因进行针对性治疗,才能让瘙痒得到有效控制,避免影响生活。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私处瘙痒的原因 私处瘙痒 女性

女性下面瘙痒是怎么回事?是皮肤病还是妇科病?

女性阴道瘙痒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而大多数女性在出现阴道瘙痒的时候都会以为自己是出现妇科疾病,确实如一些妇科疾病的发生会导致阴道发生瘙痒……详细>>

女性私处瘙痒小心是这种病 阴道炎怎么办?

女性的外阴是十分敏感的部位,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或病菌的侵害而出现瘙痒、疼痛的症状。当反复的瘙痒感十分明显时,女性需要注意私处是否是发生了……详细>>

女性私处瘙痒12个罪魁祸首

私处是女性最为敏感的地方。当女性不幸患上阴道炎时,会出现私处瘙痒症状。是什么原因导致私处瘙痒呢?中医专家指出,洗衣机、遥控器、丈夫的脚和……详细>>

女性私处瘙痒的四大“黑手”

私处骚扰是另很多女性烦恼的事情,主要是因为敏感部位较脆弱更容易被细菌侵占。因此女性需要用较多心机去护理它。下面就为大家揭开令敏感部位瘙痒……详细>>

私处瘙痒干涩是怎么回事?7个禁忌事项应避免

女性阴道结构是很特殊的,若是没有好好护理的话,势必会出现瘙痒以及干涩情况,不仅会降低性生活的质量,同时也会给女性带来一定的自卑感,影响正……详细>>

  • 金平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