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性欲降低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性冷淡性瘾性变态性欲亢进性欲低下

女性要不要剃阴毛呢?带你揭秘剃阴毛的利与弊

2019-12-13 08:04:13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追求精致的美,这种美展现在身体的方方面面,使每一个身体的部位都趋近于完美。阴毛在很多女性眼里非常的碍眼,因为它实在影响女性的观感,恨不能全部剃光。女性到底要不要剃阴毛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女性剃阴毛的好处和坏处。

女性剃阴毛有什么好处呢?

1、剃掉阴毛会更好看

女性追求的是白皙光洁的皮肤,而且渐渐已经不满足对脸部的保养,对身体的保养也越来越上心,而身体皮肤的光洁就要去除碍眼的阴毛。去除阴毛会使女性的四处显得更为干净,也更加富有美感。

2、不会出现尴尬

当女性有场合需要穿泳衣或者比基尼的时候,如果私处有阴毛,阴毛就会从泳衣的缝隙中露出来,这是一件很让人尴尬的事,为了避免尴尬,把阴毛剔掉是最好的选择。

3、预防阴虱

都知道阴虱这种寄生虫主要聚集在男性女性的阴毛当中,把阴毛剃掉就能够起到预防阴虱的作用,也能免除因为预防阴虱而每天都要清洗阴毛这件事带来的烦恼。

4、减轻体味

女性的私处特别容易出汗,因为女性的阴部分布着大量的汗腺,这样就会使女性私处变得温暖且潮湿,也就给细菌滋生提供了条件。

女性剃阴毛有什么坏处?

1、失去了性感的标志

很多人都认为女性的阴毛是性感的标志,它会使女性在性生活中更具有吸引力,也会使男性更加兴奋和刺激。把阴毛剃除,女性的私处就一览无遗,就会失去某种神秘感,使某些男性的性欲降低。

2、需要不停的剃

女性私处的毛发生长速度很快,在剃了阴毛之后,它的生长速度会使得女性要不停的去剃它,这样就会无形中增添了很多麻烦。并且新长出来的阴毛差非常的刺人,不仅会使自己不舒服,而且在性生活中也会使另一半感觉不舒服。

3、摩擦带来不适感

女性的阴毛还有一个作用,就是保护女性的会阴部,起到一个缓冲的作用,摩擦的时候不会直接摩擦到婚姻的皮肤。如果把阴毛剃掉了,那么摩擦的时候就不会有阴毛的间隔,容易在摩擦中受伤。

以上便是女性剃阴毛的好处和坏处,希望各位在决定之前能够深思熟虑,充分的衡量,之后再做出选择。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剃阴毛的好处与坏处 女人 剃阴毛

女人阴毛 到底该剃不该剃

很多女性认为,起到保护作用的阴毛是万万不可动的。对此,专家指出,女性阴毛是女性性功能正常的象征。不过,专家建议,适量剃除阴毛可保女性卫生……详细>>

女性剃除阴毛会带来什么隐患

除了头发之外,大概女人都不想自己还有其他体毛,脱手毛脚毛很正常,有的女人还会定期的剃掉私处的毛发。剃掉私处毛发对健康到底好不好呢?会带来……详细>>

无性的婚姻要不要维持?

在我们大多数人的认知里面,婚姻就是爱情、性与亲情、友情各种各样的情感交融而成的,但是有一些人的婚姻却是无性的婚姻,或许这会让你感觉到非常……详细>>

女人不长阴毛影响生育吗

正常女性的体毛多较男性为少,其色泽、长短、粗细、疏密等也存在着悬殊的个体差异。我国少女一般在14岁时开始出现阴毛,到17、18岁,阴毛的……详细>>

女性如何保持阴毛卫生

人体的身上有许多部位都长有毛发,而许多人也常花时间与金钱在整理这些毛发上,例如染发、护发、换发型、剪腋毛、修腿毛等等,但是长在生殖器周围……详细>>

  • 安庚

  • 陈雷宁

  • 张滨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