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第一次性生活一定会出血?女性容易犯错的几个妇科小常识

2019-12-19 08:20:23      

在生活中有很多男性会将女性第1次进行性生活有没出血来判断女性是否是处女,就连很多女性自己也这样认为。而有些女性在第一次进行性生活后阴道没有出血,这不仅让伴侣怀疑,也让女性感觉疑惑,其实女性在第1次性生活后并不一定会出血,这是一个误区,女性要了解。而除了性生活出血,日常中一些女性常识也要了解。

女性容易犯错的几个妇科小常识

一、女性第1次进行性生活不一定会出血

在古代以及言传至今,很多人会将女性第1次进行性生活出血来认为女性是否是一个处女,而在古代由于大多数女孩进行性生活的年龄是在15岁左右,这个阶段的女孩处女膜比较厚,所以容易发生阴道出血的现象。而目前很多到了二三十岁才进行性生活的女性,在第一次进行时出发生阴道出血大多数是因为姿势不对导致阴道黏膜创伤,所以并不是所有的女性在进行性生活后一定会有阴道出血的现象,有些女性的阴道膜比较厚,或者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力度不够,都会让女性在第1次进行性生活时没有出血。

二、红糖水并不能够治疗痛经

说起痛经很多女性都不陌生,甚至在日常经常见到一些痛经的女性会想通过喝红糖水来缓解痛经,却不知这种做法并不是非常有效的,由于女性痛经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原发性痛经主要是身体没有什么异常,只是在月经来临时因为激素过高导致的疼痛,这种情况只需要服用止痛药就可以缓解,而继发性痛经大多数是因为后期发生妇科疾病导致,这种情况需要进行相关治疗。而不管是哪一种疼,食用红糖水并不能够有效治疗,所以不要一致认为红糖水能够有效缓解痛经。

三、没有必要清洗阴道

有很多女性认为想要避免阴道疾病发生就需要保持阴道的干净,所以在日常可以选择一些带有清洗功效的清洗剂来清洗阴道,但大多数女性不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也是没必要的,由于阴道的生理比较特殊,它能够帮助自己清洁,经常清洗阴道很容易让阴道的自净能力被破坏,就很容易让阴道免疫力下降尔容易让病菌入侵,所以在日常没有必要经常使用清洗剂清洗阴道。而在日常所提倡的清洗阴道主要指的是清洗外阴,在平时可以用清水清洗外阴的同时保持阴道干燥。

总的来讲,这些比较常见的知识点,女人们要了解清楚,这样在平时才不会让自己盲目总是采取这些措施伤害身体或者是影响生活。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关于妇科的常识 妇科常识 女性

第一次不一定会出血 女人必知六条妇科常识

做女人不容易,无论处于什么年龄段,都有可能饱受各种妇科病的折磨。小到痛经、更年期,大到妇科肿瘤,没有一样能让人省心。有的人即便是做了几十……详细>>

盆腔积液不一定需要治疗?妇科的5个常识女性必看!

目前随着生活质量提高,各种疾病也逐渐而来,其中各种妇科疾病是比较常见的,生活中有很多女性会采取措施预防,却不知一些相关的妇科知识容易被忽……详细>>

女性应知道的6种妇科常识,很多人都易犯错

每个年龄段的女性都应该了解相关的妇科常识,因为女性的阴道是比较特殊的,容易受到细菌和病毒感染,一旦患上了妇科炎症,势必会影响到工作和生活……详细>>

盆腔积液要治疗吗?女性得了解这5个妇科小常识!

与男性相比,女性的抵抗力会相对弱一些,而且生殖系统的结构也比较特殊,很容易被大大小小的妇科问题缠绕。但是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对这些妇科问……详细>>

关于妇科的7个小常识,早知道早好,女性必看!

现如今很多女性都把精力放在如何保养自己的容颜方面,而对于保养自己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妇科健康来说,是不到位的。现如今得妇科疾病的女性越来越……详细>>

  • 罗丽莉

  • 罗颂平

  • 金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